close

新開幕活動DM

小店的外觀

店內清爽的感覺與冰淇淋訂價

冰櫃裡的冰淇淋採少量訂做方式提供

我的冰淇淋~巧克力加芝麻~滑順的口感仍是我挑選冰淇淋的首要條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巧克力口味不帶苦味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,而最教這驚奇的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芝麻口味,炒過的芝麻磨的極細緻,入口沒有像在日本吃到的芝麻口味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淇淋般有沙沙的口感,刷新了我對芝麻口味冰淇淋的印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種口味濃郁香甜~令我不一會兒全部完食

兒子的百香果口味~我試吃了一口,百香果的香氣完全在這款冰中表露無遣,

適當的酸氣卻不是酸味~吃進嘴裡的那股香氣,讓我重溫了小時候在炎夏時吃的百香果~

 

這家新開的平價義大利冰淇淋,是在偶爾間被兒子發現的,與兒子吃完晚餐欲送他

前往英文補習班的路上,眼尖的他發現了新大陸,

二話不說立即衝進去,點了兩球冰淇淋來吃吃~

老闆堅持採用台灣產水果,除此之外,還採平價策略入市,

我試吃了香蕉、西瓜、芒果,香蕉、西瓜的味道對我而言,整個妙到不行,

後來我選擇了最招牌的芒果,濃郁的芒果飽含纖維~挖起冰淇淋時,

能夠看到清楚的細小纖維,香滑的口感,令我很愛~

第二次帶老公再企時,與老闆聊了一下理念,

他覺得台灣有許多很努力種植的人,而且台灣的水果品資很好,

農人辛苦種植果樹,價錢卻不是那麼優渥,令他決定全部採台灣產水果,

向大家介紹台灣水果的好處多多,口感及香氣不輸進口貨。

愛吃冰淇淋的同好們,可以找時間去吃杯可口又平價的義式冰淇淋。

位置在新竹市立東門國小旁的小巷中,大麻咖啡館隔壁~

電話:0987-989166.地址:新竹市民族路33-32號

http://www.dr-gelato.com.tw

有空去試試囉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