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非常幸運的去買蛋糕的當天,有綜合版的蛋糕組合,它並不是在夢。菓子工房常態的產品品項中,

據老闆說要視情況才會有的,對我來說算是隱藏版蛋糕。

只能說不吃這個經典巧克力蛋糕,真的就是白活了~是說有沒有這麼誇張,

可是它真的是好吃到爆,讓處於減重的我,寧可為了它不吃正餐,也要吃它~

它是夢。菓子工房的招牌甜點,必買的第一品項~

這款經典巧克力蛋糕。絕對值三顆大心~

舒芙蕾起士,是我剛開始接觸夢。菓子工房蛋糕的第一款蛋糕,

我愛它鬆軟而又輕盈的口感,淡淡的乳酪風味,甜度低,一點兒也不膩口,

像這樣單純而又美味的起士蛋糕,真的很棒!!

沒有添加多餘的食品添加物,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的蛋糕,在現今的社會,真的少見了。

經典巧克力蛋糕,由橫切面就可以看到它紮紮實實的蛋糕體,所以別看它小歸小,

,這樣一小塊就能讓你飽足感十足,意猶未盡,下午茶時分,搭配上一杯拿鐵,

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捏!! 那~濃得化不開的巧克力風味在口中,啊.............

它不是慕斯喔~卻能擁有比慕斯更滑順的口感,只能說它真的不簡單啊!!

有的人可能覺得6吋太小,個人私心覺得6吋真的是剛剛好的尺寸,

因為它不是空虛的6吋,是紮紮實實的6吋啊!!

新口味:柚香冰淇淋乳酪蛋糕,很適合在夏天享用的口味,在綿密的蛋糕中,夾雜著柚子果皮,

好吃極了,與乳酪的味道十分的契合唷~喜愛柚子風味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SUMMER CHEESE是夢。果子工房必吃的另一款蛋糕,

濃郁的起士味,是重乳酪風味, 口感綿密,餅皮適中,個人不太愛太厚、太搶戲的餅皮。


咖啡歐蕾~喜愛咖啡香味甜點的朋友不容錯過的蛋糕,咖啡香味濃郁,

它不用香精或者合成的調味料喔~真貨真價實的咖啡去調配而成低~

官網上說它是香濃乳酪+自製優酪+進口野生藍莓醬,

吃起來的口感,算是蠻奇妙的一品,濃郁起士與清爽的優酪,加上藍莓醬,

在口中化成非常合諧的風味,

再次強調不搶戲的餅皮真的很重要,它不是來亂的,而是讓這款蛋糕更加分。

附上蛋糕的食用說明~

 

時間真是不思議的魔法啊~

2005年開始的 夢。菓子工房,沒有實體店面,隱藏在巷弄間,

靠著網路團購與口碑,悠然地走過八年,

歷經了八個年頭,仍舊在新竹市屹立不搖,真的不簡單啊!!

 

我想它絕不是單單靠著運氣,能擁有廣大的粉絲客戶群,

說起與 夢。菓子工房的緣份就要說起在2006年時,當時兒子正值小一,

兒子就讀的小學風氣就是在生日時,會請全班同學吃食,

一般來說就不外乎是生日蛋糕、小蛋糕之類的,經由朋友的口碑介紹,

讓我找到 夢。果子工房的老闆,請他代為訂製代送兒子生日要請客的蛋糕,

本來溝通時,是想請老闆幫我做時下小孩喜愛的卡通造型蛋糕之類的,

經由老闆的曉以大意,才明白那些色彩繽紛,討孩子們歡心的卡通造型蛋糕,

含有大量的香精、食用色素,

擁有紮實西點師傅底子的老闆,並不是不會做,而是不願做,

是的~他不願做浮華無實的甜點!!

後來就全權交由老闆做兒子的生日蛋糕囉~

 

這些年來,斷續間會買 夢。菓子工房的蛋糕送親朋好友吃,

因為十分的明白,有個性與堅持的老闆滿做出來的蛋糕,不需質疑,

在他嚴厲無比的把關之下,做出來的蛋糕,沒有多餘的,不適合人類食用的食品添加物,

有的只是對食品的堅持,光靠簡單的牛奶、蛋、麵、起士、巧克力等材料,

要做出這麼美味的蛋糕,就我所知,靠的就是紮實的手藝與挑選食材的良心了,

對啊~在這個事事追求快速方便、、廉價美味的社會裡,

還有多少擁有「良心」的人,在從事食物這一行捏!!

 

市面上美味的蛋糕甜點何其多,

每一天都會有各式新奇、新樣式、新口味、新口感的甜點上市,

有多少擁有杜譔出來感人故事的甜點,排隊的人氣甜點,

其實~背後只是有著一群具強大宣傳能力的企宣公司在炒作,

要吃到比 夢。果子工房好吃、有噱頭、有話題的甜點,可以有很多很多選擇,

但試問~要找到像 夢。菓子工房老闆這麼擁有良心與堅持的甜點師傅,又有多少?

試問大家,當你吃入口中,那昂貴無比的甜點,

吃進去究竟是紮實、單純美味的甜點,

還是包含宣傳費用、店租、人事費用、速成的調味香精、食品添加物!?

 

我有太多年因為忌口,不太吃甜點,大概是太久沒吃甜點,

這兩個月突然一直想找甜點來吃,買了 夢。菓子工房的經典巧克力蛋糕,

多年來不變的口感與味道,還是這麼的好吃,

讓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 夢。菓子工房,告訴他們「真的,好好吃唷」,

然後又追加了一個6吋經典巧克力蛋糕,要送給喜歡巧克力蛋糕的好朋友,

哈~最近幾天都是捨棄正餐,直接吃 夢。菓子工房的經典巧克力蛋糕,

沒辦法啊~甜點加正餐,我應該會爆肥,胖屬吧~

經典巧克力蛋糕與正餐,哈~我只能挑好吃的經典巧克力蛋糕。

喜愛巧克力或者起士蛋糕的朋友,真的可以嚐嚐 夢。果子工房的蛋糕喔~

沒有多餘的食品添加物而又紮紮實實的好味道。

 

 

 

夢。菓子工房

新竹市德成街61號

03-5252539

lereve.2005@gmail.com

官網請點此-http://lereve.theweb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