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看牠毛遮眼,只是角度的問題,牠看得到路唷

愛吃的紅毛寶貝,讓我很輕易的就教會牠量體重這件事

起初牠沒辦法乖乖的待在體重計上,將牠放上去,只想下來~

一旦啟動電子體重計,根本沒辦法測得牠的正確體重,

費兩三天的功夫,少爺牠終於了解 ~喔~~~~只要乖乖待在體重計上,

就能有零食吃,終於我可以好好的替牠在早晚量體重,

上次去動物醫院時,已被告誡,紅毛少爺超重,於是乎開始少爺的減重大作戰,

哈哈~不過從八公斤減到7.7公斤後,就進入漫長的停滯期~

怎麼量都是7.7公斤,讓我一度懷疑體重計是不是壞了捏

不過學會量體重後的紅毛少爺,讓我又有另一個大大的困擾,

就是老娘我也是固定早晚量體重,只要我一啟動體重計,

大哥牠就立馬跳上來,甚至跟我一起站在體重計上,

真的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捏

所以最近常常等到我要量體重時,就會有寶貝來攪局~~

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排除了萬難下,明天參加完兒子的畢業典禮後,

就要出發往南部去渡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比較特別的是,帶了紅毛少爺,可以想見有多麼不便,

不過為了能全家在一起渡假,再不方便我也能忍耐吧~

畢竟都已經放棄住飯店,住民宿了說~

打包行李讓我最困擾的還是紅毛寶貝的,

這次特意要帶牠去墾丁玩水,行李因為牠多帶好多喔~

老公也破天荒的沒帶上筆電,而我手工未完成品跟任何一本書全沒帶,

決定在旅行中,除了放空還是放空,除了發呆還是發呆,

有時候幸福與快樂並不是在你擁有了什麼才發生,

反倒是放棄了什麼的時候,才發生的~~~~

現在逐漸能體會這段話了,今天又拆了手作品重新手縫,

因為是第一次自己看著日本書嚐試做的作品,拆了又縫,縫了又拆,

已是第三次,做好的手作服也是,其實穿著來是剛剛好低,

為了穿起來更舒適,最終還是拆掉重新做~

喜歡這樣的自己,慢慢的自己,拆掉重新來的自己,

喜歡一點一滴在進步的自己,不用與任何人比較,

不用比誰厲害比誰強,我就是我,過著想要的平凡生活,

承認會犯錯的自己,接受不完美的自己,遠比想像中容易許多,

最近我爹又住院了,現在的他是沒辦法在地區醫院治療,

一有風吹草動,只能回林口長庚,

休假開始了新竹與林口間的往返,

嗯~我親愛的爹娘在那兒,已經能夠很從容的面對一切,

除了面對接受,好像再不能多做什麼?

幸好爸爸下週就可以出院,只是得面對二十次的高壓氧治療,

對於未來,有誰能知道會走到那兒?

而渺小的我們又能再多做些什麼?

寧願只活在當下的美好,在病房陪著爸媽的我,真的很幸福,

雖然只是幾個小時,但就是很幸福,這就夠了不是嗎?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