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正在專心咬骨頭中,呼喚牠讓我拍張照,很容易地就能拍到喔~

因為過於忙碌,一直沒時間送牠去美容,也沒空替牠梳毛,

導致牠的外型有些些零亂,不過還是不減牠的口愛啦

每一天牠總是忠實的等待我起床,知道我有起床氣,

會趁著老公兒子出門後,輕輕的跳上床,再輕輕的靠著我躺下,

又或者我半夜起床,牠也會立即跟隨著我,

平日裡居家時牠總是步步跟著我,

早上我們一起起床、吃早餐,然後餐後的散步,

晚上下班回家時,牠也總是會忠實的等在門的另一頭,

打開門就能看到毛孩子,開心的搖著如球般的尾巴,臉上盡是開心樣,

兒子說只要聽到我的車聲,毛毛會立即衝下樓迎接我,

有一次兒子刻意阻擋牠,還被牠旺旺叫~呵呵呵

相處久了,自然而然的,彼此就是能夠了解對方情緒的好壞,

牠總是陪伴著我,開心的時候,我們一起,悲傷的時候,我們也是一起,

沒有養寵物的人,真的不能明白,

跟養孩子是完全不同的調性,真的完完全全的不同,

很難用三言兩語道盡,只能說我很幸運,有兩個孩子,一個是兒子,

而另一個是毛孩子,

因為有愛、有包容,所有的麻煩都不是麻煩,反而有種幸福感,

這個月中旬的渡假,終於把最麻煩的住宿搞定,

畢竟能接受寵物的選擇真的很有限,

愈到接近能出門渡假的時間,讓我愈是開心,

已經能預期帶著毛孩子,會有很多很多的不方便,

但我想也因為有牠,此次的假期會很好玩,

此時此刻只想說「有你真好,親愛的毛毛」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