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盆母親節前夕買回來的花,現在已經枯萎,雖然照著賣主說的照顧,

還是免不了枯萎命運,幸好有拍下這幀照片留念,

只剩下淡淡的感傷了,當花朵一朵朵的凋謝,到後來是葉子連都留不住,

現在只剩下一個圓圓的小花盆了~

可它曾帶給我的欣喜,總是美好的~就夠了,

親愛的,妳告訴我,他真是個自私自利的大爛人啊....

妳說妄妳一片真心對待,付出了許多...許多,卻得不到對等的回應與尊重,

感情走到最後,彷若一切都是應該的,一切都是自己在鬼打牆自討苦吃,

全是自己像傻瓜似一廂情願的付出。有多少個夜裡妳獨自一個人傷心難過,

我只是靜靜的聽妳訴說著種種的過程,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微笑,

妳需要的只是一個傾聽者罷了,其它再不需要更多,

現在我想告訴妳,千萬別這樣想,妳一點都不傻呀~為了所愛的人義無反顧的投入,

無私的付出的妳,很美好,親愛的,答應我不管發生何事,

再不要去否定曾經擁有過一切的美好,愛意已經消逝的現在,

應該是靜靜的離開,而不是憤憤不平的不甘心,不放手,

放下心中的恨意吧~他只是沒這麼愛妳,他只是愛自己勝過妳的人,

覺得夠了就散了,別再回頭去看待那些不堪,別再讓淚水阻擋妳的雙眼,

未來仍是條廣闊的道路在前方等著我們,何必呢???

放手心更寬,不管好的、壞的我們都該相信是上天賜與我們的禮物,

「不順逐」、「欺騙&謊言」、「自私自利」本就存在生活之中,甚至是常態,

別再想那些爭執與冷戰,也別再想那個割破妳心的句句狠話,

別再讓不愉快的尾聲抹煞了曾經擁有的美好,

曾是那麼的美、那麼的開心自在,就夠了~

共勉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