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燈籠就是它的招牌了

烤得軟嫩適中,鮮甜無比~沾上一點兒美奶滋整個超適配~

小小的店裡上空掛著布旗

前菜是一碟毛豆,調味的剛好,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那個麼鹹

這道沙拉是必點的喔~之前看過網路介紹說是必點的,果然名不虛傳,它可以稱得上

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和風海鮮沙拉,料多當然不在話下,但若單單只是因為料多就

成為我的第一名沙拉,理由太牽強,它的醬汁調味的剛好,不太酸又夠味,充份的

拌入沙拉中,讓每一口菜都有適中的味道,新鮮的蟹肉棒、蝦仁、鮑魚塊、干貝,

毫不吝惜的撒滿整碗沙拉,下次有機會企台北,一定還要再企吃


這道起士九孔是服務生介紹的,上面的起士醬是鹹味的,而九孔烤的剛好,

軟嫩而多汁,Q....Q到不行的口感~也是超級逸品

牛小排也是烤得鮮嫩多汁,把牛肉鮮甜的滋味,表現得完美~

最讚的是當它一上桌,整個撲鼻而來的香味,讓我們的味覺與食慾都被勾引了起來~

最可惜的就是這道烤大腸了,因為原本塞蔥太費工,於是店家將它改良,

還是很好吃~不過比起其它菜色就遜色許多了

烤秋刀魚也是完美無缺的一擊~它上桌時魚皮的氣泡還正在起伏著捏

起士烤山藥~上面的起士醬與烤九孔的類似,不過味道又更重了些~

是一道超可口的小品燒烤~

大雷雨特報令我們取消了週末的露營行,提議去台北吧~想企逛逛街找朋友敘敘舊,

下午再慢條斯理起啟程前往台北,午后五點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

令正在買東西的我措手不及,去中山國中捷運站接了一身輕便的好友一同企酒窩,

在大雨中硬是要去吃好料,不停問朋友我們是不是狠愛吃呀????

她無奈的表示,尼們都來了~

幸好下著傾盆大雨,酒窩並沒有客滿,不過連我們還有四桌的客人唷,

也算得上高人氣吧~停車還算方便,就路邊找停車格~

一道道美食送上桌~讓我們一直沒停筷子的猛吃,

它的美味來自食材的嚴選吧~畢竟我是生長在以抓漁與賣海鮮為生的家族中,

東西好不好、新鮮不新鮮,光從外表就看得出來的,

而且因為它的食材夠鮮,所以調味都不是下得太重,很容易就能吃到海味~

在城市中能吃到這等海味,也算得上一樁奇事~

我知道滿地的燒烤居酒屋~但能堅持這樣原味的又有幾間捏~

下次還想再去的店~酒窩~我給它95分唷

忘了拿名片~想去的朋友可以打下列電話

TEL:02-25027928酒窩燒烤

位置在靠台北中山國中捷運店附近唷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