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終於拍到冰淇淋了這個訴味道香濃、口感滑順的香草口味

兒子與他的草莓冰淇淋

冰櫃裡的冰,看起來狠誘倫吧

洗手台的獅口有水柱唷

冰淇淋麵條DIY

老公與兒子合力將冰淇淋從模型中壓擠出條狀

完成了~最後用冰匙將冰淇淋刮乾淨

江江完成了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麵條~

自從上次吃過這家的冰淇淋後,老公在聽了我跟兒子的描述後,也想來嚐嚐~

但一直搞不清楚它的營業時間,太早企還沒營業,還撲空了兩次,

直到昨天才知道因為準備工作,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捏

昨天二點多企店門仍未開啟,打電話問了老闆才得知的,只得先企大遠百購物,

為了吃好吃的冰,一來再來遇不上開店時間,我們一家倫真是嘴饞極了~

吃來吃企還是熱愛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覺得香草口味是冰淇淋的基礎,

香草做的不好吃,其它的口味就不必嚐了,所以不管吃那個品牌的冰,

我都是點香草低,老闆狠熱情的提供試吃,但我都不領情,只想快快吃到我的香草冰淇淋~

我是個大怪咖吧~覺得會把味覺弄亂,我喜愛好好的品嚐期待已久的食物,

它帶給我的是生活中大大的幸福,炎夏中來一杯美味順口的冰淇淋,

是比任何形式上的一切都來得享受,熱情的老闆還邀請我們免費

做冰淇淋麵條的DIY,狠有趣~改變了原本即定印象的冰品,

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滑順的口感,再加上老闆娘手工製的酥杯,

讓這個新體驗的義大利麵條好吃的不得了~

我極力的建議老闆,這個冰淇淋麵條絕對能成為受歡迎的商品

總之今年盛夏~我又多了個吃冰的好去處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