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6 009.jpg

跟小公主一起吃港式飲茶慶祝我的生日,好久沒有去台北溜溜,還蠻開心的說~

我們總是會在對方生日,一起吃頓飯,為對方寫一張卡片,備一份禮物,

開開心心地渡過一天,今天小公主為我準備了很棒的生日禮物,

所以今年的生日特別的開心。

 ip6 014 

今年的生日訂了教父牛排吃飯,餐廳為我準備了可愛的小小蛋糕,

不過害羞的我們並沒有唱生日快樂,當然我也沒有許下心願,

就默默的吹熄焟蠋後,切了蛋糕吃。

ip6 007  

我們開了一支小小的紅酒佐牛排吃,微弱的燈光、微醺的夜晚,特別的好~

ip6 012   

只拍了這份牛排,而且我忘了是那個部份,後來的和牛懶得拍照片

聽從了侍者的建議,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牛排來嚐試味道與口感,

原本打算吃的乾式牛排就放棄了。

入口即化的軟嫰口感,香甜可口的肉汁在嘴裡散開,

搭配上低溫烘烤的蒜頭,好吃極了。

  ip6 009

我的前菜是表面煎的香香的干貝,非常的可口好吃~

有時間要買些北海道生干貝,回家自己煎來吃,

愛吃多少就煎多少,哈哈哈~

 

 

今年的生日提前慶祝,

跟小公主渡過了很美好的時光,約定好明年初她生日時,還要再聚一次,

好久沒有去台北探望小公主,以前我們總是一個月至少會碰面一次,

近來有些事情,讓我們好久沒聚聚,雖然如此......時間與距離,

並沒有改變什麼,我們依舊友愛著彼此,真好。

 

我們一家三口很愛吃牛肉料理,於是今年的生日訂了教父牛排,

雖然餐費十分驚人,不過共同渡過美好的夜晚,這樣的回憶無價。

 

過了兩年後的現在,才能好好的慶祝自己的生日,

今年的慶生是很開心的,展望自己的未來也是好的。

 

 

低潮是很個人的,也沒有料想到,會困這麼久,

時間真是很好的解藥,到不是時間真能改變什麼?

而且透過時間,讓人對事情的想法、看法不同,

這兩年對我而言是很不同的,看事情的眼睛不同,對待人生的態度也不同,

兩年間去了東京、倫敦、巴黎,接著還要去北海道賞楓,

旅行真的幫到我許多,暫離熟悉的生活圈,對我總是好的,

每個人總有自己的路要走,誰也幫不了誰,

對於自己人生的疑問,仍舊是一團迷霧,只是............

現在不會急著要解答,盡量的活在當下,做當下該做的事情與決定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