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繽紛的色彩令人食指大動吧

真的好愛這個

蛤~我把沙拉外帶肥來囉

沙拉外帶盒

這個沙拉看起來就好好吃喔

再仔細點看它

為了怕我一下子吃不完,沙拉醬請小姐分開包裝~

好久~好久~沒吃到這個沙拉了,今天突然跑到夏綠地附近辦事,就乾脆去外帶肥來當點心囉~

雖然沙拉是一樣很普遍的前菜,將沙拉做得好的餐廳何其的多,

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沙拉卻是夏綠地的凱撒雞肉沙拉,

吃過這道沙拉後,再吃其它的,就是會感覺少了什麼,

也許是沙拉醬或者是麵包乾,甚至是生菜,我只能說夏綠地的沙拉完美到不行,

雞肉是醃過的雞胸肉塊、沙拉醬是特調的、生菜完全沒有一點水、清脆又甜口,

撒滿在生菜上的乾起士絲、甚至麵包乾也是粗礦的切得大大塊,

每每沙拉一上桌我就被它繽紛的色彩,惹來滿腹的口慾~

如果是夏綠地吃的話,沙拉醬會充份的與生菜拌均,而不是像

一般市售的沙拉,只是將沙拉醬淋在生菜上~

如果對沙拉有偏好的朋友,有機會的話務必要嚐嚐夏綠地的沙拉唷~

夏綠地.咖啡.簡餐

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樓

tel:03-53558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