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p6 102.jpg

首圖用二犬的照片,有點兒文不對題捏~

巴黎行是早在三月就決定好的,真的要臨出門前,

開始有點不捨要離開二犬這麼久,

尤其是媽寶奇葳,十分的黏人,不曉得去住宿會否習慣???

ip6 133.jpg

夏天到了,大家應該會到海邊去渡假吧!!

每年夏季的定番就是寬邊草帽,

但是要怎麼打包,到是一門學問,

可以像照片上這樣,將草帽倒放在衣服中間,

帽子裡頭再塞些衣服,這樣一來就不擔心帽子會因為擠壓而變形了。

哈~我這次帶了四頂帽子唷~超嗨的~ 

IMG_0259

已經很多年了,不管是國內外的旅行,只要是出門外宿,

一律採用又輕又方便的透明塑膠夾鍊袋要分門別類的打包,

透明的包裝,可以對內容物一目了然,不佔行李空間與重量,

因為是韓妝店的會員,固定都會有新商品的樣品可拿,

一小包就是一次的量,會收集起來,待出國時就不缺保養品了。

IMG_0256

  .

登機的随身保養品跟化妝品會分成兩袋,當然也是用夾鍊袋打包,

通常要登機時,只會簡單擦化精華液跟乳液,連隔離霜、防曬都不會擦。

一旦上飛機安頓好之後,會先全臉噴上海洋水,

用紗布巾擦拭乾淨後,敷上厚厚的活水凝膠,

等活水凝膠吸收後,再上一層保濕精華液,然後是厚厚的百優精純乳霜。

照片上是我登機的保養組合。

IMG_0258

照片上是我登機的化妝組合:有打亮的隔離霜、腮紅、刷、眼線筆、液、

睫毛膏、隱形眼鏡、粉餅。會視所去的國家氣候、溫濕度來決定底妝

產品,通常會在吃完最後一頓機上餐,最後再做一次保養動作後,

開始化妝,如果當地時間是晚上,而且是直接回住宿處,

我會乾脆不上妝,近來妝是愈上愈淡,也漸漸不太上。

老實說上妝真的很傷害皮膚,會讓我的毛孔莫名的粗大。

 IMG_0255  

YSL唇膏、馬油護手霜、牙線、雅頓8小時潤澤霜,是我去出國旅行

必備的小物,唇膏讓我有好氣色,而護手霜、潤澤霜是去乾冷國家法寶。

 

為了寫這篇文,我的行李破天荒在週四就打包完成,

哈~其實也不是,因為週日要去台中吃喜酒,晚上的班機會有點兒趕,

再加上週六還是要上班,就早早弄好囉~~

我的行李打包大致的方向就是盡量的減輕重量,

包括行李箱也是,大推塑膠夾鍊袋,可以清楚內容物,

有夾鍊功能,內容物不太的跑出來,本身沒啥重量,

而且啊~價錢又便宜。就連我的化妝包也是用夾鍊袋打包,

 

這次還特別帶了食物夾鍊袋,可以帶些小點心在路上吃,

歐洲國家買東西不是那麼方便,吃的食物我們也不一定吃的慣,

隨身帶小點心在身邊總是好的。

 

話說上次我們全家去泰國蘇美島渡假,

到南優島浮潛後上岸,莫名感到肚餓,

哈~此時小點心馬上派上用場,

我拿出來後,老公跟兒子默默地吃了起來~哈~

當時的情境有點兒妙,因為同船還有其它人,

然後我們全部都濕漉漉地~

相信當時同船的人一定很欣羡我們有帶上點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