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勞奢雙色床包組早就入手,只是初秋天氣仍炎熱,所以一直遲未換入,直到最近氣溫驟降,

就是我可以享受不勞奢優越觸感的時候了。

真的很讚~也難怪紅毛寶貝後來就整個愛上牠的不勞奢三用寵物床,躺起來真的很棒~

紅毛小少爺超口愛滴~牠看我拿起相機,就乖乖的趴在三用床上擺好姿勢,等著讓我拍照~

替紅毛少爺的寵物三用床加上厚墊,讓這張床更舒服,是說牠現在晚上都會趁我睡著後,

跳上床窩在我身邊~哈~


這個厚墊是我之前替牠手縫的,沒想到竟能與寵物三用床尺寸ok,建議有買不勞奢寵物三用床

的朋友,可以在下面加厚墊,讓寵物三用床更舒服。

看著牠在這張三用床上,很舒服地躺著,偶爾會變一下姿勢,一付很爽的樣子,

我的臉上就會不自覺地漾起微笑,是不是很傻捏?

只有愛寵物,有養寵物的人才能明白吧~

覺得自己有能力讓自己的所愛幸福,是世上最棒的事,也許幸福這件事很短暫,

它總是稍縱即逝,紅毛寶貝帶給我的幸福,真的好多而且滿滿的。

 

因為知道不勞奢優越的觸感,所以買了布及寵物三用床、雙色床包,

但真正可以睡,竟是在今天,真的很棒,棒到讓我想再買一套來給兒子睡,

雖然兒子說他不用,他不在乎床罩這種東西,

但睡起來真的差很大,說來我也真是奢侈,除了布、寵物三用床、雙色床包,

還有家裡的窗簾,真的是花很大,不過因為紅毛少爺,休假待在家的時間

變多,把居家環境整理好,待在家裡很舒服,根本那兒也不想去,

我們陸續在整理家裡的每個房間中,雖然進度有些慢,

但充滿了生活的樂趣,把房子整理出來,回到家很舒服,

這種舒服是錢買不到的,本來打算做系統櫃,後來因為種種考量後,

還是用鐵架、整理箱來做收納,至少我們家有整理而變整齊,

不一定要美美的系統櫃,廚房的瓦斯爐與抽油煙機也該換了,

正在物色中,感覺一直在花錢,幸好都是小小錢錢,

比起換新房子、做系統櫃來說,我們一直在用小錢、用DIY的方式,

在讓生活更舒適自在,這也是生活的樂趣之一。

不勞奢的產品真的很值得購入嚐試,不論有養寵物的家庭,

真的很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