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豐收的秋天~在市場買了顆南瓜與一些地瓜,預備做南瓜濃湯、烤地瓜給兒子吃

一個滿滿芝麻香的麵包及一碗溫熱的南瓜濃湯~令我好舒服的早餐


先將南瓜蒸熟,連籽、皮一起打成泥狀備用。

牛絞肉、洋蔥、紅蘿蔔、磨菇炒熟後,再到入南瓜泥、牛奶煮熟,就完成了~

我用事先做好的漢堡肉排來炒,才發現漢堡肉排超好用低。

魚香豆腐~燒入味的豆腐真的好好吃~

魚香豆腐、燙透抽、絲瓜、滷筍干、蘿蔔清湯~

 

五彩繽紛的菜市場,就像個大寶庫般,隨著季節的轉換,有不一樣的新鮮蔬果上市,

我的南瓜濃湯用牛奶代替了奶油,用牛絞肉代替培根肉片,

香氣稍減,但熱量卻能降低許多,

兒子嫌我做的南瓜湯有草腥味不吃,有一天在家做黃紅椒沙拉,還被兒子罵

空氣中濔漫著噁心的青椒味,他快吐了~

哈哈哈~不喜歡就算了,我自己喜歡開心就好~

南瓜濃湯多做了一些,用保鮮盒裝起來放在冰箱冷藏,想吃時就拿些出來熱,

就著歐式麵包,簡單的一餐,

很難想像,我的生活怎麼能變得愈來愈簡單,

休假日會出門全是為了紅毛寶貝要上獸醫那兒打針,上美容院洗澡修毛,

否則寧可窩在家做拼布也好,看電視也好,甚至於睡覺都好,

百貨公司週年慶又來到,收到了大本的DM,還沒翻看完,就覺得沒意思擱在手邊,

除了SKⅡ青春露跟LADY內衣,應該沒有什麼要採購的吧~

預購時就買買,省得週年慶人擠人挑隊換贈品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