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去幾次三日月,還是很喜愛它的菜、空間感、甚至是餐具都很愛,畢竟骨瓷的質感,

正中我的要害,很喜歡這杯茶,每次去總是不知覺的喝下許多,

服務人員會親切的不時來做添加,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的喝~

也許一個地方、一間館子,在去過數次後,會失去新鮮感,餐具的擺設如出一徹,

卻能給我莫名的安心感,讓我明白到,接下來會是很美妙的夜晚,因為晚餐會很棒!!

前菜僅只有三樣小小的,卻各有其滋味,重點是三日月會隨著季節就當令的食材,做變化。

生魚片被我吃了顆黑豆,又把現磨的哇沙米放進醬油後,才想起來要拍照片。

現磨的哇沙米在醬油裡漾開了~香香的,沾取生魚片,別有一番好滋味。

充滿鮮味的蒸魚豆腐。冰冰涼涼地,適合炎夏。

色彩繽紛,醬汁特別的沙拉,我很喜歡。

四顆燒炙握壽司,非常的肥美~可惜我忘了它們是什麼魚囉


因為很喜歡,特別再拍了特寫~

用噴槍將魚肉的表面稍微燒炙一下,可以逼出魚肉本身的脂味~

牛肉非常的鮮嫩可口,我很愛香香的蒜片搭配牛肉吃,簡直人間美味~

天婦羅不錯吃,比較特別的是用筊白筍加蟹肉做的美人筍~

我最愛這鮮魚味噌湯,味噌的調味十分剛好,魚肉多且新鮮~

搭配甜點的抹茶也是我的心頭好。

最後完美的句點~華麗的焦糖布丁~

 

每隔一個月或一個半月的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的行程,

總是很歡樂的,因為近中午時分會跟好友會合,

然後急忙的趕赴朵特菈診所,隨意的吃個午餐,

就進行雷射保養,整個療程結束後,整個容光煥發後

我們會回新竹吃晚餐,做一個完美end,

好久沒吃三日月,好友提議想吃它,

於是在八月我們就選定「三日月日式料理」當晚餐囉~

我們當晚選了「三」字餐,它漲了100元,現在定價是1380再加10%服務費,

是說感覺菜都一樣,應該是因為隨物價上漲而漲的價,

即然都選定了,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吃它,

覺得還是很可口美味,餐廳的整個氣氛也好,偶爾像這樣吃個大餐,也不為過吧!!

能夠跟好友相聚舒舒服服的吃頓晚餐,夫復何求?

吃得超飽後,時間還早,我們散步走到高鐵站,氣溫仍舊不低,

不過還在能容忍的範圍內,到是蚊子很多,讓我跟好友都被叮咬了。

人生有時候很短也很長,有時候很熱鬧也很孤單,

要時時的把握當下,其實也有一定的難度,我們總是會受外界的影響,

盡量珍惜當下的開心吧~

**************近況**************

有點小忙,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?大抵就是弄牙吧!!

又或者是發懶,其實整理好的照片一堆早已上傳,還有相機裡的,家裡筆電裡的照片,

想分享的,能分享的好多好多,卻沒有想法好好的寫上一篇文,

最近就用悶燒鍋陸續做了幾道好料理、買了超好吃的百香果,

還有就是在幾經思考後,決定發棄今年的週年慶採買計畫,

雖然大遠百寄了VIP抵用券給我,黛珂也發了很誘人的預購DM,

甚至我還跑到專櫃去實地探訪,後來決定還是不買任何東西,

因為我的基礎保養,打算來個大轉彎,已經用了MOE活水凝膠超過一週,

超級好用,完全打敗黛珂保濕精華液,因為過於好用,

讓我完全不想用黛珂保濕精華液,

理智上也會覺得,最起碼要把它用完吧!!

但就是會自然而然的伸手去拿好用的MOE活水凝膠來用。

稍後會很認真的寫一篇MOE活水凝膠的文,順便分享雷射術後保養的重要性,

除了MOE活水凝膠之外,就是打算要換用天然有機的保養品,

趁著品天然週年慶時買了些明星商品,不過也得等我用上一段時間,

才會寫心得文,除了品天然還訂了美國的有機面油好幾瓶,還在等,

之前沒使用天然有機保養品,是效果與成份有諸多問題,

令人卻步,但品天然引進的全是些有成效又是真正有機天然的保養品,

所以除了飲食與生活要有機,連保養品也要轉變成有機天然的,

理念與想法不想再多做贅述,每個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,

在不犯法、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,做些想做的事,也無傷大雅,

深深喜愛自己是個女人的身份,直到最近很認真運動做保養,

更喜歡自己了,嗯~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一天比一天喜愛自己,疼愛自己才行,

用自己喜愛的保養品做清潔、保養、按摩,在過程中是很快樂享受的,

認真的過生活,很幸福也很珍貴~共勉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