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得出來這二雙鞋飽受摧殘吧!!從7月初買了它們後,就天天穿,

上班日穿包鞋、休假日穿拖鞋,因為又輕又好穿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天天穿~

每雙鞋都會有一個小小綠色的布標喔~挺口愛的。

因為在店裡試穿後,驚為天人的好穿,立即叫陪同的兒子也選了兩雙,一口氣買了四雙~

放一隻我的鞋當比例尺,兒子跟我一般高,腳卻比我大好多。

生完兒子後,就有了靜脈曲張,起初不明顯,但隨著時間會慢慢的變多,

甚至是突起,也有嚐試穿著靜脈曲張襪,不過大部份是整件到腰部,

而半統還是讓我穿不住,後來就放棄穿靜脈曲張襪,

直到在雜誌偶然間看到這個襪子的廣告,想說買來穿看看,

有3M這家大公司的背書,搞不好會很好穿。

懷抱著這樣的心情,才買了一雙L號的來穿。

收到貨後,看到這背面的說明,才了解只要能有效在腳踝做加壓,其實穿半統就OK!!

再加上材質很舒適,真的好好穿喔~穿了一天脫掉後,小腿有比較緊實感喔~

穿上企,就像這樣~還挺麥賣低~

有很好看菱格紋路喔~跟我之前買的靜脈曲張

 

 

以下是SANUK手工鞋官方部落格,有詳盡的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看看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_pfIFaYBRs2uSDda3Mde10-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