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早餐~一如往常的繽紛好吃

這道番茄生菜沙拉加了莫扎理拉起司、海藻再淋上芝麻和風醬汁~好好吃

很愛桃太郎番茄,紅豔豔的,生吃或者做熟食都很好吃,固定買菜的菜攤都知道我會買一大堆,

每次總會備很多讓我買。好吃極了~


紅毛的生鮮餐-煮了三顆狗狗水餃加上雞肉地瓜湯,紅毛寶貝超捧場的,一下子就吃光光

 

日子一如往常般平靜的掠過,早晨的陽光漸趨溫柔和緩,

不再像炎夏的烈日般灼人,變得愈來愈晚出門做晨間散步,

飲食加上適量的散步,讓我減下的二公斤胖肉,不因為偶爾的放縱反彈,

體力與氣色變好許多,總是像這樣沒有預期的得到許多收獲,

人生不該總是看著不完美的,該多看看擁有的才是,

我們都貪心,貪心想要得到更多更美好的一切,熟不知早將全世界握在手上,

愛與幸福無法給予,要靠自己去找尋,這句話說得真好,

大家都沒有辦法坐在家中等待著好運降臨,對不!?

正在計畫年底的旅行,老公研究了老半天竟說要去雪梨,

唉~就順著他吧!!其實我也只是想要逃離現況一週間,又何必在乎去那兒捏?

雖然知道時,超錯愕,老公考量到飛行時間的問題,還有我的體力,

他總是想得比我多比我遠,就聽他的吧!!反正我是這麼的沒有主見,

就開始準備吧~喬出假期、兩個兒子的安排、行前找奇爬打一劑排毒針吧,

時間過的真快又是一年過去,只期望未來的日子能像現在平安、健康、順逐~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