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南花園夜市的四處入口處會有像這樣的招牌唷

這個比較明亮些

真的是很熱鬧的夜市,一片旗海再加四週道路滿滿的車陣。

這張旗海照片好像有比較清楚些

老公在電視上看到的介紹,所以立即排隊購買,不囉嗦必需等上半小時再能拿蚵仔,

好處是不用在這兒等,可以拿著號碼牌去旁邊比較涼快的地方等待時間到取蚵仔~

烤蚵仔真的是很肥美新鮮,而且重點是無腥味,我們買了兩盒大的,

兒子跟老公整個大心,很快的秒殺蚵仔們,導致我沒拍到蚵仔大軍們

但以我多年吃海鮮的心得,這家的蚵仔真的是可圈可點,愛吃鮮蚵而有機會

到台南花園夜市的朋友們,務必買一盒來嚐嚐。

我發現在夜市裡,好多人,人手一杯冠軍木瓜牛奶。

這攤就在烤蚵仔的旁邊,在等候時買了杯大杯木瓜牛奶來喝,

蠻好喝的,是沒有到驚豔的程度,還算ok的飲料。

 

吃了碗粿後,我們便出發找到民宿辦理入房,

哈~說起這個位於台南市的超便宜又對寵物友善的民宿,

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,

本來第一天晚上是打算在高雄市住一晚的,

後來發現能與寵物同房的飯店、民宿等於零..........

整個被打敗了,後來老公說高雄市沒有,不會找台南市喔~

後來終於在台南市找到寵物民宿後,沒想到寵物房已經額滿,

只得不死心的繼續尋找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

居然讓我在寵物網的論壇上找到「窩在台南民宿」

立刻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娘,沒想到果然可以帶紅毛少爺入住,

而且房價十分的便宜喔~因為是真正的民宿,沒有華麗的裝潢,

就是一般般的民宿,有冷氣、衛浴、兩個房間、一個小客廳,

只要台幣八百元喔~沒有車位但可以停在小西門圓環的停車格。

不管時都是有空位低~很方便~讓我們兩天一夜的台南很開心的度過,

除了到台南花園夜市有開車子過去,所以在台南行程全以兩條腿代步喔~

我們還帶著紅毛少爺逛台南花園夜市捏~

好多口愛的阿妹仔看到紅毛寶貝都會驚呼「好可愛唷」

當然啦~紅毛寶貝立刻會很得意的裝模做樣,讓我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,

雖然夜市裡人潮洶湧,不過大家都沒有踩到紅毛寶貝,

而且我發現台南是個對寵物很友善的城市,

應該說愈往南走,人們愈有人情味吧~

除了蚵仔、木瓜牛奶,買最多的就是阿美芭樂的水果了,雖然都有醃製過比較不健康 ,

不過我和兒子超捧場的說,買了三包不夠,後來又再去買三包回來吃,

搞得連老公也跟著吃好多水果,這趟旅行吃好多美食喔

有機會還想再去台南吃吃、喝喝、玩玩唷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