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邊是無印良品透明壓克力盒,三抽跟兩抽各一個,中間是放紗布巾布盒,中間上面的盒子,

本來是放香皂低,現在拿來放乾淨的粉撲跟海棉,而右邊就是小型的面紙盒了。

哈~現在我的梳妝台面異常的清爽乾淨唷~在無印良品買了好些透明壓克力盒,再做幾個布盒,

花了些時間收拾後,便有了番新氣象


髮圈放在這個盒子,江江好捏!!

因為是量身訂做的呀~而且底部我還放了之前買的髮片喔~

打算將髮圈布盒塞在後頭,所以就不用裝飾囉~

本來是有打算要乾脆做一個大的,可以省時省布,後來還是決定要

做成兩個中型的,這樣會有許多不同的排列組合供使用。

江江~它真的很大,連我的SKⅡ大瓶青春露都擺得下唷~

把一些瓶瓶罐罐擺裡布盒裡,一方面看起來比較整齊,二方面可以防塵。

這個是兩抽比較小的透明壓克力盒,也是無印良品的,收納一些小飾品頗不賴,

最上面還裝飾了蕾絲墊,每天做保養時,看了好舒服。

另一個大的蕾絲墊裝飾在大的透明壓克力盒。

除了四個布盒、三個透明壓克力盒,多做了兩個筆筒,一個是咖啡色如照片所示,

拿來放常做防曬品、BB霜,另一個是玫瑰花布筆筒,拿來放筆跟美工刀~

在盒子中間還有個小空位,現在擺些小小的瓶瓶罐罐跟肌鑰的蜜粉、粉霜,

我沒拍下目前梳妝台全貌,本來還打算再做一個來收納,後來就放棄,

覺得整個台面全是盒子也是怪,再來是這組配布我做到快吐了

本來髮圈布盒是塞在中型布盒後面,不過擺來擺企,後來就改成這個樣子囉

右下角白色陶瓷罐有密封功能,跟了我好久,變得好久喔~

是十幾年前百貨公司的滿額禮,沒想到用著用著也經過這麼久了。


大家一定很好奇!!白色陶瓷罐拿來裝什麼??

哈哈~原來是放化妝棉低

 

在不久前混網時,看到有人介紹無印良品的透明壓克盒,拿來收納刷具,

頗合適時,就一直想買來用,雖然房間平時是關著低,

不過或多或少總是會在梳妝台堆積粉塵,

直到最近巨城開幕,B1的無印良品的優惠活動中,

有買兩件壓克力盒九折,再加上滿千送百,

興起我趁便宜購入的打算,才會在開幕的第二天不辭辛苦的,

坐免費公車走很遠的路到巨城人擠人買東西。

盒子買回來後,並沒有馬上收拾梳妝台,

而是開始設計尺寸、盒型,做布盒,

在一週內進行了大改造,

最妙的是,改造後的隔天早上起床,看到自己乾淨清爽的梳妝台,

有點被嚇到~哈哈~完全不能適應說,

真遺憾~沒能拍下原本混亂的樣子,不然,大家就能了解,

差異有多大~

也因為梳妝台改造的很成功,接下來我想做餐桌上的收納布盒了,

而且打算做鄉村圖案布來做,好期待完成的樣子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