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來篇掃灰塵的近況報告文吧~

前兩天本來上po新作的布盒,無奈老公的筆電有點兒小小問題,只得作罷

現在有點兒小小空檔,不如就來報告一下下近況吧~

好久沒有自拍,因為總是素顏打扮拉塌度日,也沒啥好拍低,

那天剛好去台北,稍微穿得整齊些,上了點bb霜拍了些蜜粉,

就索性來些自拍照吧!!

自從把皮膚搞好後,就愈來愈不化粧,有時會擦些bb霜,平日只有上防曬,

就連日常的保養也被我簡化到,早上精華液,晚上乳霜,哈~

身旁的朋友,大半都誤解了,覺得是因為砸了大錢做雷射,還有昂貴的保養品,

才能我的皮膚能穩定透亮,甚至是回春,是的~我的臉的確回春不少,

大半是歸功於做了醫美,不過最讓大家誤解的是,醫美必需一直做才能維持,

已經近一個半月沒做光療,日常只有簡單的清潔、防曬、保濕而已,

皮膚要好,不是只靠保養品或者醫美,正常的作息,嚴格的生活管理才是根本,

保持心情愉快平穩也很重要,飲食的控制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,

現在的每一天看到愈來愈好的自己,真的很開心唷~

最近投入許多時間在手作上,寒冷的冬天過去,

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做手作,

而且很喜歡在換季時,為家居做些小小的改變,

除了布盒,還替紅毛手縫了大墊子,雖然是從鑫韋買車好的舖棉布,

不過包邊可是我手縫的唷~一方面是因為加了兩層厚舖棉不好車,

二方面可以在看電視時邊縫,快完成了,

紅毛少爺很可愛的是,牠都會知道我正在縫牠的墊子,

三不五時就跑來躺一下,害我得不停的趕牠一下,有時得抱一下牠來安撫,

其實買很方便、便宜、造型很多,但就是想做,想為牠做些東西,

做完了紅毛的兩張墊子後,想來做圓靠墊,布老早就挑好剪好,

也是鑫韋便宜的台灣布,我沒有堅持一定要用進口布,

因為手作的目的,是要充滿享受它的樂趣,不想受限~

下個月就要來臨,我就要有新的牙齒,打入牙釘不知覺也經過三個月,

如果只是等待、只是觀望,何時能走得到幸福的彼岸,

不懂為何?要忍耐?要有那麼多的考慮?那麼多的為了未來而等待?

人生何其的短啊!!何必為了那未知而遙遠的將來做準備,

想做時,就立刻行動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