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是從照片看,並不知道它究竟多大,本來我是依照自己梳妝台收納的尺寸做的,

做出來發現真的好大,好能裝喔~

還是一樣的花色,可以想見我有多麼喜愛這組布,前後已經各買了兩碼來做,

不過應該已經到達頂點,下回不會再做這個花色囉

盒身的側面,一樣是配上咖啡色的厚質棉布,這個布盒外盒蓋做的不優,

當初尺寸計算錯誤,如果再長些會更好看。

盒蓋還是貼了蕾絲喔~


盒子打開狀,在盒緣加了水滴蕾絲,好花俏,哈~

是個人要用的,就照著自己想要的盡情發揮吧~

盒側身好美,雖然這組配布,我已經製作無數個布盒,還是好愛。

盒子的背面這次貼得好成功,整塊布真的很漂亮。最重要它耐髒,

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

這個盒子並沒有加上任何蕾絲,打算用它來裝我的髪圈,而且打算將它夾在中間,

有沒有蕾絲並不重要,反正也看不到。

內盒還是一樣藍色小碎花。還蠻喜歡這個造型低

盒側身特意貼上咖啡色的配色布,增加盒子的多樣化,

我做盒子的原則頗多,最堅持的是就是要至少三種配布才會爽,

通常盒蓋、盒紙、內盒都是不同布,又要取得平衡,

是很大的挑戰,所以能遇到很滿意的配色,真的很難,

構想盒型、尺寸、配布、貼布、組合盒子順序、裝飾蕾絲,

每一步驟都花費我許多的時間與心神,往往在腦海中構思千百回,

到真正付諸實行,完成布盒時,又快速無比,通常真正下手去做,

根本花不到我兩個小時,但前置作業可以至少花我一週以上。

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,在腦海中的想像變成了實體,

創作真是件非常美好的事,而且用在家居生活上,

每天都能見到自己美美的作品充滿屋間。還蠻爽低~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