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使用了超過三個月,剛買時不是每天早晚使用,還是有搭配原有的保濕化妝水,

直到在端午節的烤肉派對時,沒注意到防曬意外曬很黑後,就開始密集使用,

每天早晚一定先用青春露擦完全臉後,再擦黛珂的保濕精華液,

中間當然會依肌膚狀態使用別的保養品,但唯獨青春露是天天早晚必擦的一道程序,

只能說它神奇的效果真的是用過的人才明暸,擦上企皮膚一點也不敏感,

畢竟我曾在短時間內打去斑雷射及飛梭雷射,太強效的保養品會不適,

肌膚慢慢的變透變亮,這就是美白的真諦吧~

因為深怕去斑後的斑點復發而勤擦SKⅡ青春露,

沒想到它果然好用,斑點沒有浮上來,皮膚呈現自然的光亮,

膚色在端午節曬黑後,白回來了,讓我不得不再次PO文說出青春露的好,

雖然上次有說過它的好話,但還是要強調一下,有肌膚問題困擾的美女們,

可以給自己及SKⅡ一個機會去嚐試看看,搞不好就能像我這樣一用就合,

現在我已經決定讓SKⅡ青春露與黛珂保濕精液一起服役,

讓它們一直在我保養品清單中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