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桔+檸檬+蜂蜜=好喝

金桔+檸檬+蜂蜜+雪碧=超好喝

繡了一年的十字繡~~~

週日早晨讓兒子睡到自然醒,匆匆忙忙準備了早午餐,帶到AD髮型屋邊吃邊弄頭髮,

可惜我將包包寄到儲物櫃,不然真該把我跟兒子的新造型拍下來捏,而且新開幕的AD髮型屋的

空間超大,收費又合理,冷氣冷到爆,我超愛整個空曠的感覺,我的髮型師跳槽到AD,而我也變心

到AD,因為跟了她快四年了,不想再換髮型師,事實上我還算是個專情的倫吧

弄完頭髮就陪兒子去文化中心的圖書室看書,有免費的冷氣吹,舒適的看書環境,

我也沉迷在漫畫中捏

晚上回到家,把擠好的果汁調和雪碧,裝在香檳杯中喝,還頗有一點樣子,冰冰涼涼的好喝滋味,我特意不加冰塊,因為覺得會稀釋掉味道,酸酸甜甜的柑橘味道還有雪碧的氣泡~ 迷有酒精的冷飲,兒子說~~真訴讚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