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完成了一隻大娃娃~

袖子與裙擺加上層層的蕾絲唷

再靠近一點兒看她吧~

來個正面的特寫吧

層層堆疊起來的衣服與裙擺好美麗

好喜愛她頭頂上髮飾,畢竟是我與老師逐一搭配挑選出來低~

上個週日本想放自己一天假,好好休息陪兒子,

無奈一大早就為了早午餐與炎熱的天氣,與兒子不斷爭吵~

最後決定去教室好了,涼爽的教室與溫柔的老師,令我與兒子當場火氣全消~

還是忍不住把大兔寶寶完成了~~

本想繼續把家裡的半成品逐一完成低,還有新發想的小物也需要時間來慢慢摸,

還是會想念快完成的大兔寶寶捏,所以又花了一個午后的時間將她完成帶肥家

老師看到我就說,有預感我會忍不住去報到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米蘭做的娃娃好像愈做愈大隻捏!!

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實做後,發現自己做娃娃的技術已經突飛猛進,

之前買的鄉村娃娃書,現在竟然都看得懂做法嚕!!

對於自己的進步以及看到一件件美麗的成品,感到無比的開心與滿足~

畢竟生活不盡是開心如意的對不!?

刻意的把每個娃娃的色系區隔開來~不過好奇怪,

大兔寶寶做好後,整個呈現粉色調,柔柔低,

之前配布時著實花了不少時間,只是沒想到做出來這麼好看,

她的褲子可是名師若山雅子的先染布,有點兒小貴,

不過現在到是很慶幸當初的決定,好喜歡我的大兔寶寶唷~

這個月中旬要來企手作木工,挑選娃娃架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