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的賣場~到處掛滿SALE的旗幟

彩繪相框的樣本~

瑞典肉丸餐

鮭魚巻還有起士豬排餐

兒童餐只要六十元喔~而且這張海報頗有童趣捏

天知道我拍了N張「從鏡子自拍」的自拍,連照美都忍不住問「不是看得到嗎?怎麼拍不到捏?」

賣場佈置的角落~好有瑜珈的感覺

瑜珈佈置區的另一邊~恬靜的英式庭園風~還有口愛的布萊恩~

照美一直嚷著要企逛「IKEA」,而從沒企過的我當然附議,於是乎我們就一定企了IKEA桃園,

整個賣場的感覺還算OK,我最喜愛它的餐廳,空間還算舒適,平價又好吃的餐,

狠便宜又好看的傢俱與傢飾品,而且我還找到了原木的相框與小角架,可以在下次露營

做為餘興節目,讓孩子們好好的做一件作品帶肥家,是旅途的記憶也讓孩子們多一樣樂趣,

平凡的生活說真得很無聊也無趣,即便是到了郊山的深山中露營的我,

身旁的好友都說,迷想到尼能持續這個活動這麼久,不知不覺中已經快十次了吧~

跟三隻小豬的成員們,愈來愈熟悉,漸漸有了家人的感覺,而且覺得這九個人缺一不可捏

再過兩週我們又要相聚出門企露營了,不知道下回打算企那兒,也許是浮雲衫林也許是涼山,

總之只要有出門就好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