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兒子打了蔓越梅牛奶,烤了兩顆小麵包,可惜早上他胃口不好,只把蔓越梅奶昔喝掉~

早上起了一大早,在相熟的豬肉攤發現了很好的腰內肉~於是就做了這道腰內肉湯當早餐。

只用蛤蜊調味,完全沒加一點鹽,卻因為肉夠鮮、夠好,肉超好喝的

 

偶爾會起個大早,到家附近相熟的菜攤、肉攤買菜,

做了我跟老公的中式肉湯,兒子的西式奶昔,

不知為何?兒子完全是外國人的胃口,

明明是我跟老公的孩子,喜愛的食物卻跟我們不同

幸好兒子對生魚片有熱愛,不然真的很難一起用餐捏!!

已經習慣每天在家裡吃完早餐再上班,

因為可以跟紅毛一起唷~我們會一起起床,

然後稍做梳洗,下樓準備早餐,為了紅毛我會稍稍多準備一些分給牠吃,

所以盡量做些他也能吃的,

簡單的打個果汁,烤個預先買好冰在冷凍的小麵包,

就是一頓很棒的早餐,

大部份的時候裡,懶人一枚的我,只是隨意的一杯鮮奶或者無糖優酪乳~

生活真的可以很開心自在,需求少了,簡單一點,

就能過得很好。

我愛這樣的早晨,準備早餐,然後吃著簡簡單單的早餐,

迎接新的一天、新的開始,為此我必需早睡~哈才能早起~

有時候看點書、有時候玩一下下愛瘋的小遊戲、又或者聽著kk box的音樂,

吃完後,帶著紅毛去散步,活動活動~

感到幸福,並不是賺了多少的錢,累積了多少的財富或者名聲,

更別提權勢這些世俗事的,

我只要有這樣輕鬆又自在的早晨就好,在此必需感謝每天帶兒子去上學的老公,

哈~我的起床氣極嚴重,所以他們都不敢吵醒我喔~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