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小箭頭所指的小圓洞是透氣孔,一按壓就能聞到香味喔~

我挑選了潔米拉薰衣草天堂秘密

打開包裝盒,終於看到潔米拉的本尊

是一種很質樸的感覺,因為是天然有機的手工皂,所以保持了原色,一塊皂重115克

潔米拉皂標榜以豐富的敘利亞橄欖的初榨橄欖油,融合六種植物油和數種當地珍貴

草本植物製作而成,全天然草本成分、無化學添加、不易刺激肌膚、無動物測試、

不含動物性油脂,是一塊很厲害的皂,

買回來至今洗了一個多月,覺得可以好好來報告一下心得,

分享這塊好厲害的好物,

起初只用來洗臉,後來發現用量好省而且啊~

實在是驚為天人的好洗,洗後的皮膚不乾澀,狀態也很棒,

剛開始時的確是會有過度期,感覺有些乾燥,後來就漸入佳境,

甚至還會讓泡沫停留在皮膚久一點,當成面膜使用。

它完全打敗了在我心中第一名很久很久的SKⅡ洗面乳,

雖然SKⅡ洗面乳歷經多次調漲,在我心中還是不動如山,

但這次卻是結結實實的被一塊來自以色列的香皂打敗了。

泡沫柔細不刺激,就算是有傷口也不刺痛,只是稍稍會讓眼睛不適,

所以洗的時候只要稍微帶過眼睛即可,

現在我是全身使用,感受最深的是皮膚敏感的狀況減低許多,

一直深受皮膚過敏所苦,每一天洗完澡後,上床睡覺前,

皮膚一定會發癢起紅疹,但是自從用了潔米拉後,

雖不至於完全避免過敏症狀發生,但真的減少許多,

本來就是用很好的皂在洗澡,但是潔米拉竟能讓我有這麼棒的感受,

不但皮膚狀況平衡許多,膚觸更好,是一塊會讓我回購的好物,

而且用量超省的,哈~比起法國的香氛皂省多了,

一塊皂洗全身至少兩個月沒問題吧!!

遇上了潔米拉秘密後,更加堅定我的信念,

永不要停止更好、更棒的保養品,

每天在保養的東西真的不能隨便將就,

而且啊      每天洗澡都莫名的覺得好舒服,也難怪大家都對潔米拉讚不絕口,

是項名符其實的好物喔~唯一的小缺點就是「它並不便宜啦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