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說這個抱枕,好像牛角麵包喔~呵~

拉鍊車的不好捏~因為我是看著家裡的抱枕,然後試著車出來的,所以還是不太漂亮~

這個形狀特別的抱枕,中間的洞可以放寶寶喔~整個環繞著寶寶,讓寶寶感到十分有安全感喔

拆開來後,是一個長條月牙型,可以抱著它很舒服喔~

 

媽媽寶寶枕還真費了我一番功夫,因為我沒有標準的版型,

靠著目測打了兩個紙型,還實做了一個枕心失敗,

歷經了種種的失敗後,成功後特別的開心,

雖然它比不起市售的好,但卻是有著我滿滿的愛心喔~

這個媽媽寶寶枕是要送給小湘湘的女兒的滿月禮,呵~

有時候付出遠比獲得開心,分享也是,美好的事物透過分享,

更加的美好,透過付出的過程,相對地我也得到許多,

如果沒有小湘湘生女,我也不會有動力製作一個這樣的抱枕,

從挑布到打版到完成品,充滿了樂趣喔

完成後,兒子抱著這個抱枕不放,硬是想要它,

但它是個禮物,所以兒子只得放棄,但他一直央求我做個一模一樣的給他~

哈~好愛這個媽媽寶寶枕喔!! 下次也要做個兒子唷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