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裡的擺設有股沉靜的味道~

十六區的照明也令人感到安心舒適

肥美大大的干貝握壽司~

叫了一份綜合生魚片

哈哈~這盤綜合生魚片握壽司是送錯桌低~幸好還沒吃~

綜合生魚片的擺盤很漂亮,重點是新鮮又可口~

這才是我們叫的綜合握壽司

干貝握壽司是淑霖叫低~她說好大喔~和跟它合影留念~

這個鮪魚生魚片雖然紅肉,但切得厚厚低,鮮美又軟Q~好吃~好吃~

綜合握壽司的近照~

干貝握壽司的近照

加上蘿蔔絲的鮪魚生魚片~好可口~

看吧~這個干貝握壽司很棒吧~它滑溜溜低,光看就覺得好吃吧~

依照我的慣例,很快地又再度造訪「十六區」,因為好吃,再加上近來我實行健康飲食,

能吃的食物有限,剛好生魚片是我能吃的,去十六區之前,淑霖說她一點也不餓捏~

但還是被我拖了去,因為我擔心再晚一點,人滿為患的料理店極有可能,必需排候位,

再加上去十六區得把車停好,所以我們五點就出發去吃~

但後來隨著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上桌,淑霖的胃口大開,幾乎全是她吃低~

我沒啥胃口,還沒吃東西前,先叫了個藘筍手捲吃下肚,

隨意低吃了幾片生魚片,現在採少量多餐的方式,

不刻意的抑制食欲,而是由慎選入口食物下手,所以還蠻OK低~

希望我的皮膚能在內服加外用下,愈來愈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