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表布是棉麻質感的粉色水玉,超可愛的~

帽尾的大大蝴蝶結是這頂帽子最大的特色~


前帽簷稍微折一下,又呈現一番不同風情。

裡布的玫瑰棉布,好美,雖然沒有特別取圖,但做出來還是很好看唷

裡布的另一邊,這頂帽子是可以兩面戴唷~

 

同款式還有一頂沒車,本想等車好再一起PO上來,

因為太喜愛這頂帽子,等不及先PO為快囉!!

除了這頂帽款,還打算做另一個很有特色的遮陽帽。

帽子易做又實用,令我好愛做,

這陣子好認真在手作上,一口氣完成好多作品,

待我再慢慢完成後,PO上來分享喔~

**************分 隔 線***************

這個月植牙需要加裝牙套了,不過還沒有約醫生複診

一直沉浸在手作中,不知不覺得過了月中,

哈~

拖了幾個月後,在這個月終於加入主婦聯盟,

雖然它在年費與入會門檻,不過經過考慮還是決定加入,

接觸有機生活的世界,近十年了吧~

也看了許多關於生機飲食的書藉,現在已不完全有機飲食,

而是隨著季節變化,以及身體所需,口欲來挑選食物與進食,

里仁很好,不過它只有素食,而主婦聯盟多了許多的選擇,

多了一道把關檢驗程序,對我而言多一分安心,

有時候求方便,也是會直接在大賣場或者百貨公司超市的有機蔬菜櫃台買菜,

有時候也去娘家附近的菜攤買菜,不一定的,但能盡量自己煮食,我總是會做點兒

想吃的來吃,不過不勉強自己一定要在每一天,非得完成什麼事,

做什麼事,就盡量盡力而為吧~

懶得動就去7-11或者烤片土司或者法國麵包,一杯鮮奶搞定。

不勉強才能一直持續下去,不完全的有機及素食,才能持續下去,

加入主婦聯盟,讓我興奮莫名,立即訂了「一籃菜」,

去取菜時,充滿了驚喜,居然還有一大包毛豆,超新鮮,

帶回家後,立即以滾水燙熟時,趁熱加入海鹽、蒜碎醃一下,

略帶爽脆感的新鮮毛豆,兒子並不喜愛,但這才是真正食物的味道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