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例我點了一個蘆筍手捲~左邊那個是海膽手捲

鮭魚肚身生魚片

綜合生魚片

我必點的和風沙拉,吃過的倫都說讚~

竹筴魚切成絲狀,我搭配了白蘿蔔絲,沾上哇沙米醬油,鮮甜可口~

飯後~單點一碗味增湯,暖暖胃吧

綜合生魚片握壽司,仍是水準以上喔~

杯盤狼藉的餐桌上,所有華麗的菜色全被我們一掃而空

難得上了全妝,來自拍一下吧~不過瘋狂冒出粉刺

很密集地又再次上十六區吃飯,而且還點了一大堆華麗的菜色,

一上桌就很有震憾感的那種,老公與兒子分別叫了烤竹筴魚定食跟烤鮭魚定食,

我們一到場,就挑貴的叫~哈哈哈~不過老公也陪我們吃了好多,

我們女人家吃好少,一直在吱吱喳喳的聊天~

這家料理應該很對老公的胃口,因為老公吃了一個定食後,

又陪著我們吃了好多生魚片~還很開心地企結帳,

雖然我們財務是一起低,但老公每次吃完飯都像大爺般,

等我企結帳,但今晚他很自動的跑企結帳,

大概是急於回家休息吧~不過十六區的食物好可口,

今年夏天應該是我家的餐廳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