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落在小巷中的蛋包亭二號店

門面也是小小低~

我的晚餐-咖哩雞腿飯

老公則是鷄腿飯~

這家蛋包亭的食物很令兒子讚賞,店裡在用餐時間也常坐滿年輕族群的客人,

一來是因為它坐落在新竹市學區與補習班戰區附近,

二來我覺得是因為它的食物很貼近年輕人的胃口,

雖是一般的套餐,仍做出和風合併台式的料理,不過我們今次去吃時,

碰到人滿為患的狀態,再加上外帶的食物眾多,店家出餐超慢,

令我們等了好久,幸好這一天是我跟老公休假日,還ok啦~

餐很可口,後來包了一個簡單的蛋包飯給兒子吃,

兒子吃了二口後,就問這個蛋包飯是不是在我們學校旁邊的那家捏???

我好奇的問他「怎能一猜就中?」

「吃過這家的飯呀」兒子直覺的回答著

「是因為它有特別的食材還是口味?還是你對食物口味能詳記?」我問

「沒有啦~就一般的蛋包飯嘛,吃過就知道是那家的呀~!那來這麼多理由」

哈哈也是啦~是我想太多~

美味的食物能夠連結人與人的情感與美好回憶,有機會來新竹時,

可以嚐嚐「蛋包亭」這家平價又美食的和風洋食料理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