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倆很愛作怪吧~~~不過我沒化妝看起來很沒精神捏~

哈哈~剛剛才拍的近照~完全素顏喔~

淑霖說我有上妝跟沒上妝差很大捏~

還是持續不上妝的狀態中,試圖想讓皮膚好好的休生養息一番,

毛孔變小許多,現在上妝的話,其實妝效十分好,因為細紋變淡、毛孔變小,

膚況較之前好許多,淡淡的妝就能有好氣色,但我寧願再等等,

非必要才上妝,因為上妝與卸妝對皮膚的傷害很大,

還有頭髮也是,耐著性子在等候中,忍受自己散亂的髮,

因為我的造形師要幫我弄一個好看又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髮型,

所以只能忍耐了,因為髮色與捲度都要重新弄過,所以建議我再等等,

不要浪費錢燙染髮根,只能說好的造型師讓人上天堂,

因為她真能弄出我心目中想要的髮型,所以我能忍耐.....

現在致力於素顏美人這條路走~不上妝不刻意做造型,自自然然的出門就很美的那種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