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餘興節目:雞蛋糕、章魚小丸子

百菇雞湯、五花肉、香菜、酸菜.......掛包的內餡

江...江...江江...週六中餐的主角..白泡泡的掛包

週日中餐~螃蟹稀飯......令小業大隊長讚不絕口的鮮甜好滋味

四個男孩的戰利品---溪蝦

有感覺烤肉架快吐了嗎???

滿滿的山珍海味~這只是一部分,還有一大堆在冰桶中待命

大暢銷的下午茶~~~章魚小丸子數不清這是第幾盤了????

這次的食物依舊爆多又豐富,我在想只要三隻小豬這個團隊存在的一天,

而團隊裡的成員有我的一天,食物是狠難減量的,

而且深愛我跟兒子的媽媽,總會在得知我們要企露營時,又贊助了一堆食物~

哈~哈~又碰到我愛吃又愛煮,簡直一拍即合~

愈來愈愛三隻小豬的每位成員,我擔任主廚角色,照美訴我的助理,阿美訴二廚,

老公負責看顧兩個小男孩,負責吃的陳阿舍,負責玩的小業大隊長,口愛的米米小公主,

每個人各司其職,分工的恰到好處,愛屬大家了

瘋狂迷上抓溪蝦的兒子、布萊恩、小業、阿舍,為了品嚐戰利品,

兒子與布萊恩硬是吵著肚子餓,他們的隊長小業只得替他們把戰利品做成香酥蝦,

明明帶有濃重的土味,還硬要說「好吃、好吃、真好吃」的四位小男孩~

令我與照美不禁搖搖頭

順便提一下,好吃的掛包,只是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,想說弄個簡單的午餐吧~

沒想到大受好評,軟嫩的東坡肉塊,夾進白軟的掛包中,加點酸菜、撒下花生粉,

最後來點香菜~人間好美味,台灣真訴好所在,台灣人的小吃真好吃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