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兔子是在隆德買的日本進口材料包,尺寸有被我放大一點,

然後又改用了玫瑰花布~覺得效果不錯,只可惜比例有點兒問題,

剛做好第一次時,總覺得怪怪的,後來經兒子一提醒才知道,

身體太大了,而頭顯得太小,不口愛,

於是乎,我又拆掉修改~修修改改了好多次,

沒有老師的指導,靠著材料包的日文說明,再加上我擅自放大了尺寸,

總之這隻小兔子變成了一場災難~

不知道為何????這張照片的小兔子顯露出無比的無辜神情~

還訴狠無辜吧

小巧又口愛的兔子~版型有兩種耳朵,但我挑了長的,還是覺得兔子的耳朵還是得長長的

才像是兔子吧~

 

不知道自己從那兒生來的耐性,這兩天不停地在手縫著,慢慢的把手邊的半成品完成,

把計畫中的手作開始進行,在這手作的行進間,充滿了喜悅~

拆拆修修、縫縫補補,當專心於手作中,很多的煩惱與不愉快都隨之過去,

看到了一件件美麗無比的作品完成,感到生命的能量在發光...在發熱,

有時候...就是在需要這樣子吧~有幾天短暫的長假,

雖然只有斷續的幾天,卻對我來說是很長的假期,

兒子因為A型流感必需居家隔離,所以我跟老公就各照顧他幾天,

那兒也不能企,什麼也不能做,除了家裡就是醫院,連婆家、娘家都去不得,

累了就睡覺,餓了就吃,醒了就做手作或者上網,

覺得現在的自己身體狀況好好,精神好的不得了,

危機有時候是轉機,低潮未嚐會沒有高潮捏???

人生的下一個轉彎處到底有什麼在等候著我?????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