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掬一把美麗的油桐花,為此次的露營活動揭開序曲~

免不了與我心愛的米米合照一下~

最受歡迎的下午茶點心~鬆餅出場囉

一應俱全的茶具~阿珍爸~且讓我再次誠摰的邀請尼,加入三隻小豬的行列~

這茶湯不錯喝唷~

醬炒桂竹筍、東波肉、蛤蜊冬瓜湯、清炒空心菜、香煎吐魠魚~EX-瀘州白酒

蔭鼓蚵、燙草蝦~

清澈的蛤蜊冬瓜湯~紅燒豬腳~

小壽星-米米小寶貝

米米全家福

間隔了四個月以上的露營活動,終於排除萬難且風雨無阻的出發了,

這次還加入了新成員,顯得熱鬧鬧滾滾~

週六的天氣就有些陰霾,沒想到週日更是形成災難,

下不停的雨讓營地泥濘不堪,在大雨滂汑中收帳更是前所未有,

阿美與照美都說,從沒看過我這麼奮力的幫忙收拾,

因為每次拔營收帳時,我總是慢條斯理地待在一旁休息,等老公收帳,

但這次因為大俠與小俠參加,我們家多了一頂帳要收,加上下大雨,

我不幫忙的話,老公也未免太口連了,連兒子這次也貼心的幫忙收帳,

一直下著大雨的營地,讓我們只能待在客廳帳內聊天打屁,

大夥兒都說這次的露營經驗超級慘烈低,

為了螢火蟲來的我們,卻被雨打亂了一切計劃,

一年多以來的露營活動,讓我學會了「隨遇而安」,野外的一切充滿不定數,

除了學會平靜的接受一切之外再沒有多的,

幸好我們仍完成了米米的生日派對,我為米米的生日派對設計了繽紛的三角旗,

為這次的知泉行準備了三大箱的美食,大家都很捧場令我感到開心捏~

總覺得生活不是百貨公司供人瀏覽的展示櫥窗,它沒法事先經過設計的,

充滿著變數,不單單只有樂也有苦事,我們沒法要求老天只給甜頭不給苦頭對不?

在雨中的早晨耐著性子煮著好喝的粥,我告訴雲業,

我們沒有了好天氣,至少我們得擁有好食物~

漸漸地我們都學會該如何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、拼搏,

我們都會明白在苦中作樂~遠比自怨自艾好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