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6 048 ip6 047

替二犬買了一支太陽眼鏡,打算帶Ki-Wi騎重機出遊時,讓牠戴著遮陽。

不知怎的二犬戴在眼鏡,笑果十足。

IMG_1311

夏天是吃冰的季節,真好~

IMG_1313

夏天吃海鮮真是冰涼又暢快,跟娘家的親友餐敘,真是愉快啊~

IMG_1302

7月做了新的腳指甲光療,藍、灰色調看著就覺得清涼。  

ip6 019

替二犬買了二頂中空床,一頂在牠們房間,一頂在我房間,

現在紅毛可以先跳上中空床,再跳上我的床,方便極了。

話說我在不知不覺中,為二犬買了許多有用、無用的垃圾,

組裝中空床時,兒子瘋狂碎念我,哈~

ip6 015

Ki-Wi在7/3過一歲的生日,娃娃特別替牠訂製肉凍,

看著好清涼可口,只是拍完照片後,我必需將它切碎方便二犬食用。

ip6 014

Ki-Wi的生日肉凍真的好漂亮喔~

不知不覺中熬過了Ki-Wi最難帶的時期,我們黏媽寶Ki-Wi一歲了,

少了一顆狼牙的牠,一張開口笑就喜感十足,讓人見了都會不由得笑了,

牠不太會對外人笑,只會一直衝著我笑,可愛極了。

現在牠已經融入我們家的生活,成為我、老公、兒子、紅毛不可或缺的陪伴。

時間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,曾經被老公、兒子、紅毛唾棄的Ki-Wi,

現在竟成為我們家的開心寶~令我不由得感概萬千。

ip6 012  

我們紅毛寶貝的皮膚不是太好,偶爾會燉銀耳百合蓮子給牠吃,

搭配骨頭形狀的地瓜、芋頭凍,看起來真可口。

IMG_1304.jpg  

閒瑕時重拾畫筆,開始了「秘密花園」的著色。

老實說我的配色中規十距,不若網路上人們分享的七彩繽紛美麗。

不過就是個人打發時間的小玩意兒,無妨~

還是會看新出版的食譜,找些小說來看,

看書、陪伴孩子們,仍是我休假時的生活重心。

我喜歡可以什麼事都不做,什麼都不想,放空一整天的自己。

 

七月的上旬,整個就是在歡慶我們Ki-Wi寶貝的生日中,

每天都會驚喜給孩子們,過的愉快。

七月中,因失智症已經失能很久的阿嬤離世,

整個七月下旬忙著阿嬤的喪事,我們依照道教傳統儀式,

替阿嬤做了完整的法會,阿嬤的離開,

對我而言,象徵著那美好的童年時代,正式的結束,

雖然失智症讓阿嬤在我心中與死去沒有兩樣,

但是形體的離去,仍舊教我揪心,

我的童年正是阿嬤人生最精華燦爛的時光,

我們陪伴了彼此,數不清的午后,多數的時候裡,

我聽她分享著見聞,辛酸的、開心的、悲哀的、甚至是憤怒的,

我們常常吵架,哈~但很快和好,因為我對死皮賴臉的去纏著阿嬤講話,

我的阿嬤跟父親、媽媽一樣,從來不要求我成為什麼樣子的人...........

只是寵著我,讓我能專注去做想做的,專注在讓自己過得更好,

因為有他們的寵愛當後盾,讓我可以在這無畏的生活著。

感謝我的阿嬤、父親、媽媽,給了我滿滿的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