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5秋首爾行 002.jpg

在首爾的四天裡,我們走的就是一個瘋狂吃路線,明洞這家甜點,非常的有名,

招牌也明顯,在二樓,稍微注意一下,就能找到,我不是很愛甜食,

但真的不錯吃喔~有機會到明洞,可以嚐嚐~

105秋首爾行 003.jpg

回來後,我戲稱此次首爾行,根本就是尋找兔子的行程,

第一天我在明洞看到後,驚為天人的熱愛,花了好多時間在挑選兔子,

當時好友還興緻缺缺,因為在旁邊等待我時,莫名也跟著買了一隻,

沒想到晚上回民宿,在賴裡面上傳兔子的照片,引起我們在台親友的讚嘆後,

開始了我們幾天尋找美麗兔子的旅程~過程真的很妙~

沒想到只有明洞有賣,其它地方少之又少,甚至沒有蹤影,

於是乎我們在最後一天再去找第一天擺攤的阿珠瑪買,她的品質最好,價錢最公道。

總之~誰也沒想到這美麗的兔子,竟成了我們此行的主軸~哈哈哈

105秋首爾行 004.jpg

最後一天我們吃了明洞的排骨馬鈴薯湯,是好友每次到首爾必吃的,

這家餐廳生意非常的好,就在明洞華僑小學旁,非常的好找唷~

105秋首爾行 005.jpg

受限於胃小,我們只點了小份的,非常的可口美味~

值得到首爾明洞時,必吃~

105秋首爾行 007.jpg

好友說吃了這麼多次,從沒有點過韓國拌飯,沒想到超好吃的,

真的非常的好吃~我本人也非常的意外,

都說同樣的地方,跟不同的人去,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吧~

105秋首爾行 188.jpg

非常假掰的玫瑰花冰淇淋,逛明洞時發現,我們立馬買了嚐鮮~

105秋首爾行 190.jpg

有非常多種口味~真的好美~

105秋首爾行 001.jpg

往仁川機場的電車上,心血來潮拍了這張照片,想表達的是無印良品的這個行李箱真好用,

背面的look鈕,鎖定後,只要輕輕鬆鬆坐著,行李箱完全不會在電車上叛逃喔~

所以今年用週年慶的抵用券,換了一個無印登機箱,真開心~

下回出門要大裝小,現在飛機的行李限重開放至30公斤~呀呼

 

 

整個10月非常平淡的過去了,也懶得寫小日記,哈

從首爾回來沒多久,把頭髮剪了,並沒有長髮迷思,雖然大家都說我留長髮好看,

但覺得太沒精神,而且髮質不太好,倒不如留個清爽的髮式好。

 

此次我們去了明洞兩次,第一天為了去明洞一品香換韓圜,

關於換匯,其實眾說紛云,究竟是帶台幣去換韓圜划算還是帶美金好捏?

如果不是去長時間也不是批貨的話,台幣二至三萬元的金額,匯差並不是太大,

可以肯定的是,帶現金去當地換一定比在台灣直接換匯划算喔~

 

明洞非常的熱鬧,個人覺得非常的好逛好吃,有非常多新鮮的玩意兒,

各式各樣的小吃、飲料,甜點店,服飾店,飾品店,美粧店...............

這兒也有飯店,住在明洞的話,逛街購物,吃飯會非常的方便喔~

 

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弘大的環境好些,雖然沒有像明洞好逛,但是有公園還是比較好的。

我們約了明年從崟山進、首爾出,搭乘高鐵連接韓國國內,

年輕時曾是哈日族,面對現在韓流熱潮,反倒能冷靜許多,

相較於日本,韓國的物價平穩許多,好吃好逛,是讓我會想再去的國家。

 

旅行的事,一直有人在約伴,在找,

但提不起勁,也想著去京都南譂寺、大學之道一帶騎腳踏車逛逛,約兒子陪我去,

換來...........兒子的冷淡回應,騎腳踏車就台灣騎騎,有必要搭一趟飛機跑去日本騎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又或者歐元持續走低,明年克羅埃西亞就能成行了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