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著這條白砂走道,正在往登山的路上去。

往左邊即可上山。

延著岸邊築的木走道,雖然簡陋但還算堅固。

不論從那個角度來拍這個島,都是美的。

看這清澈的海水、白色的砂~

就還是美~已經詞辭窮,看倌們就看圖吧~

這張照片的正中央就是海鷗島上的餐廳,藏在群樹中一點兒也不突兀,而且是開放的空間喔~

像這樣的步道要走上一陣子。

順著階梯往上走吧~

回過頭一看,才知道已經走了這麼多階。

呼~終於上了囉~最後還爬上了大岩石,但能拍了這等美景,到也值得。

傳說中的摩西之路,就是中間那道白砂路,雨季漲潮時會將兩個小島分開。

平常時就是像照片中這樣子。

再來一張吧~相機並不是單眼大砲機,還是能拍了美景,也難怪這兒能吸引人們不遠千里而來,

要搭兩段飛機,又得搭幾個小時的船。值得啊~值得!!

給自己來張自拍留念吧~以前也不覺得自己的牙有什麼不好,

真正上了矯正器後,才發現真的很不齊,

今天去上了下排矯正器,醫生說上排的有改善喔~

鼓舞了我的信心,裝牙套真的很不舒服~

雖然如此.....告訴自己要適應口中異物感,

要忽略掉難受感,偶爾因為咬到而痛楚時,

也要甩甩頭不當一回事。嗯~我正在往更美好的道路前進喔。

下山後,又是順著這道美麗的白砂走道,回我的100泰銖遮陽傘下休息放空。

 

老公跟兒子在海鷗島上戲水~不亦樂乎,對戲水完全無感的我也不無聊,

就登高去吧~不只是想拍攝下全島的俯勘圖,本就是愛登山勝於戲水的個性。

各人找各人的快活。後來演變是我登高,兒子在沙灘挖洞,老公玩浮潛,

因為氣溫較高,所以很快地就流汗,到最後是爆大汗~好舒服。

一直補擦防曬,臉上、身上變得一塊一塊白白的膚色不均狀~哈

是說補擦也無用,太陽很烈而氣溫不低,

也算是擦心酸,不過這次帶了很棒的防曬品,下回來介紹一下下吧~

覺得上山容易,下山難,是那種一旦開始就會想攻頂的個性,

完全不由自主的停不下來,最後是爬上大岩石才上了大石頭平台拍照,

上了平台,涼風習習地吹來,好不快活,

爬大岩石時真的有難到我,幸好還是克服了。

流汗的感覺很痛快,而登高所看到的美景更是棒。

體力真的因為平日的健身操與走路,有長足的進步,

喘是一定會,卻是能控制的範圍內,

上山雖然會心急攻頂而加快腳步,下山時卻是會刻意放緩腳步,

一來為了我的膝蓋,二來為了安全,想減輕體重很大的主因也是為了膝蓋。

在蘇梅島的每一天都很開心,各有各的樂趣與美景,

拍了太多的照片,讓我有太多的細節想紀錄,

只可惜我們的時間不夠多供揮霍,真應該再多留一天低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