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終於把一直想入手的CC霜帶回家,為了湊滿千送百,加購了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。

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5/PA+++

這款有防曬系數的妝前乳,是我從第一代十分喜愛的妝前乳,

隨著它一直進化,價錢也跟著水漲船高

數不清這是第幾瓶,比起舊款更稀些,亮片也不若之前的閃亮明顯。

防曬系數到是多了SPF5喔~

本來就有打算,除了CC霜還要再加購這瓶妝前乳,手上的舊款快要用完,

基本上是這款妝前乳是拿來調粉底或者BB霜,不需量多,約莫一顆黃豆大小,

就能讓我的妝不暗沈,所以也算是必備的單品,雖然近來不太上妝,

卻還是不可或缺的好物。

新款的妝前霜超好推的,亮感十分細緻,推進皮膚很舒服~

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 CC霜 SPF30/PA+++

在妝前霜後,擠上CC霜,十分好推開,完全沒有粉感,

雖然它的訴求是修飾不是BB霜更不是粉底,但遮瑕力很不錯,

是可以取代BB霜的好物。

從泰國蘇梅島回來真的有曬黑吧~是曬的很黑很黑的那種,但一點兒也不擔心,

因為台灣正值秋冬,會全身包的緊緊,很快就能白回來。

比較兩隻手背,沒有上妝前乳跟CC霜跟有上的,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吧~

有上妝一定是有差別,重點是完全沒有粉感,是我很喜歡的部份,

觸感十分的滑順,上了一段時間後,更加的自然,相信單單用它們倆來上妝,

就很讚囉~

 

香奈兒的保養彩妝一直是我不可或缺的部分,

每年還是會固定少少的買,只買些有需要的彩妝品,

喜愛它的香味還有質感,用了還算適合,

當然它的2.55包仍是我心中首選,

對名牌包包已經免疫的我,只想要兩個包,一個是香奈兒 2.55,

另一就是機車包,等我去歐洲時再買吧~慢慢來,也不急~

 

大遠百的週年慶已經接近尾聲,雖然SOGO跟新光三越正要開始,

卻完全沒動力,本來有想要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又發懶~

也不是沒有想買的,只是不需要,唉~想要的遠比需要的多更多對不?

今天終於把手上的券用完,暫時我的週年慶買物到今天差不多完結。

除了香奈兒之外,本想把資生堂國際櫃的「尚質瓷光緊容粉霜」一併帶回來,

無奈我要的色號缺貨,又再去多帶了Melvita蜜葳特的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,

是真的很好用的保濕水,現在每日保養中不可或缺的部份,

一樓的化妝保養品之外,還買了象牌的悶燒罐、保溫瓶組合,

幾經考量與挑選還是選了象牌,考慮到後續會常吃到粥,

買了0.5L的悶燒罐跟0.36保溫瓶,罐子的本身顏色太迷人,

在以旺看上一隻狗型玩偶抱枕,買了一隻給紅毛寶貝做伴,

為了隻狗抱枕,又在以旺家買了些衣服花了幾千,

開始做運動後,除了鞋子還有穿著的衣服也得以舒適,方便運動為主,

希望今天的週年慶,我真的能到此為止囉~哈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蘭米蘭偶愛尼 的頭像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的部落格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