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使用火車這種交通工具來移動,回程的火車是莒光號更是充滿懷舊氣氛。

自從有了高鐵後,開始選擇高鐵,但奇爬醫生的診所離台中火車站比較近,

還是利用火車比較便捷。

好愛新相機,從車廂往外拍的街景,陽光燦爛的台中,總是令人心曠神怡。

不能免俗的來張自拍吧~今天用RMK粉凝霜上妝,超讚的妝容,很清透喔~

因為底妝太教我滿意,於是乎再來一張吧

再過三天就要企澳洲,我們沉浸要去渡假的歡欣中

本打算上週四去找奇爬醫生打針順便拿藥,但臨時得上班,於是只好在週一早上請假,

早上弄好紅毛後就匆匆出門趕火車,然後打完針後又匆匆搭計程車趕往台中火車站,

直到平順的上了回新竹的車,才能鬆口氣,

出國我必需靠奇爬給的抗組織胺,讓我有體力走完全程,

而且抗組織胺能幫助我好好休息入睡,自從遇上了奇爬醫生,

我就變得比較愛出國去旅行,

不過這次,令我認真考慮要在新竹找醫生了,

台中有點兒小遠,況且現在有了紅毛,就是希望能播出時間來陪伴牠,

平日上班的時間頗長,總覺得要好好陪伴紅毛寶貝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