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紅毛寶貝待在小窩裡。

為了要讓牠喜愛小窩,會故意把牠愛吃的零食丟進小窩,

到後來,牠甚至為了防止兒子鬧他,會故意屁股朝外,頭埋進小窩裡,

盡情的啃咬牠的玩具,最好笑的是,最近牠練就了無敵輕功,

每當我經過牠的零食櫃時,牠就會瞬間衝進小窩,乖乖坐好,時間約五秒鐘,

所以我才能拍到牠這張照片,裝出很乖巧無辜表情,希望我能丟個小零嘴,

然後在瞬間秒殺嗑掉,又像沒事發生似的,跟在我腳邊。

真的超訝異牠的無敵輕功,速度真的快到盜雷不及掩耳了。

不過這就是牠惹人疼愛的地方囉

紅毛少爺又成了一朵向日葵,因為牠不只是肉墊有毛病,現在連兩隻後腳跟也有皮膚病了,

送洗後,美容院的人告知我的,但上週送洗時並沒有發生,紅毛少爺對維多莉亞頸圈並不排斥,

相反地還挺喜愛的,因為我們全家人會瘋狂的誇獎牠可愛,而且一直開心的笑,

戴了一段時間拆除,牠還會一直聞頸圈。

牠的腳應該很癢吧!!戴著頸圈舔不到,還是一直想舔,

雖然帶牠看過醫生打過針,也吃過藥,但牠還是不舒服,

想替牠再找間動物醫院看,現在的動物醫院的醫生很好,我很信任他,

紅毛也很愛去,固定每週打肝藥也很習慣,但我還是想再找另一家看看,

紅毛寶貝的皮膚,我心裡大概有譜,應該是新改的飼料成份引發牠的過敏,

唉~有些飼料就是只有標明口味,卻沒有詳細的成份說明,

害紅毛寶貝過敏,真的很不該!!

平日紅毛寶貝都是這麼趴在地板上,但戴了頸圈後,感覺特別的落漠。

 

昨天將寶貝送洗後,發現皮膚病,看了真叫我心疼至極,

看了醫生打針回家後,還是不見好轉,牠覺得癢,試圖突破頸圈限制,去舔後腳。

眼看著下週我們就得啟程去澳洲一週,還是等旅行回來再帶牠去另一家頗受好評的

動物醫院做血檢,旅行時將牠托付給平日看診的動物醫院,

因為紅毛平日早晚要吃肝藥,現在還得擦藥,托給動物醫院比一般寵物店貴一點,

但能讓寶貝受到完整而專業的照顧。

因為很愛牠,令我特別的龜毛,總想讓牠有最好的照顧,

不管是美容洗澡、飼料、看醫生,每件事都是想要再三比較與確認,

到底什麼才是對紅毛寶貝最好的,至今我也不知道,

但至少盡力而為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