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淡金色的陽光籠罩著我們,可惜我的拍照技術太差~哈~這兒是我們要出發至南優島的碼頭。

清晨的陽光總是特別的溫柔,6點半導遊的車就來接,於是乎我們是帶著飯店準備的餐盒上車低,

還算豐盛的餐盒,但我忘了拍照,到了碼頭還是有提供簡單的三明治、熱冷飲可吃。

海面上的小艇~

一大早就有人乘著小艇要出海喔~

沐著晨光的我們正準備上船出發

這片沙灘的砂雖不是白砂,也正因為如此,並沒有被過度開發,仍保有一番原始的風味,

黃昏時分我們從南優島回來時,剛好遇上了一群當地的小孩兒們,開始地在沙灘上嬉戲,

玩砂戲水好不快活啊~可惜當日的我累了沒拍下那美麗的情景~

飛翼船基本上分三層,照片上的座位是最底層,很舒適的座位,還有冷氣喔~

玻璃皆貼上隔熱遮光紙,讓陽光不是那麼刺眼,我跟兒子在去程全睡著了,

畢竟早上6點就起床。

忘了航行多久,但三小時是跑不掉低,一靠近這美麗的海域,立即被這清澈的海水、美麗的大石

吸引了全部的目光。這一路的奔波、舟車的勞頓,在這兒全得到了回饋,

人生的得失,真是難以計算,對不?

一趟出門三個人真的不便宜,尤其是我選了昂貴的蘇梅島,五星的飯店,

在我們家第一次的海島旅行,就孤注一擲~

在這兒,我們擁有的全是滿滿的、滿滿的,感動與歡欣,

相信在地球的很多、很多角落裡,仍有更棒的、更美的人間仙境,遠勝過南優島,

但我只想活在這一刻中,這單純的歡欣與感動~

何必又何苦去斤斤計較與計算,我們花了多少代價得到多少的美好。

量化真的會失去許多美感對不?


我從船上拍下,大家陸續上岸的隊伍,大家全是一片驚嘆啊~頻頻拍下這美麗的景色。

 

雖然已經節制著拍照,但整理照片仍是一大難題,

在南優島上拍了好多好多照片,好多想分享的,

就暫且先PO出發的照片吧~

一般來說到蘇梅島旅行,龜島浮潛或者潛水是必到的離島景點,

這樣的玩法叫做跳島,從一個主島再跳到許多鄰近美麗小島玩,

因為去程時我們全在補眠,後來回程時,才知道大船會在沿途停靠幾個比較大的島,

接送旅客,能夠看到許多歐美背包客,在各個小島上下船,

真正到蘇梅島,才了解這兒真的是兼容並包的旅遊勝地,而且專做歐美客人,

百分之八十以上全是歐美臉孔,亞洲人是少之又少,

沿途的小島上都有蓋飯店或者民宿,海上也有木製的小艇還掛有馬達喔,

妙的是上面的旗子還寫著TAXI,兒子發現時告訴我,

我們一致覺得超妙的,

住在龜島附近群島的旅客,可以搭乘TAXI小艇自由的來去各個小島間,

又或者只是單純的搭船遊海。

我覺得兼容並包是因為,可以視預算與需要,住宿從五星級飯店到民宿,

甚至還可露營,在蘇梅島上有供露營的營地,是在第三天騎機車環島發現的,

從現代風到泰式風情,交通可以搭大船、快艇、小艇,

當然潛水也是,可以像我們參加團體浮潛,也可以進階找當地教練潛水,

雖然是叫做龜島浮潛,我們上岸的地方叫做南優島,又叫做海鷗島,

一下船立即能見到清澈見底海水,游來游去的魚兒,果然叫做天堂島啊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