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秋首爾行 139.jpg

沒記錯的話,這漂亮的牆是在仁寺洞地鐵站內。覺得很特別,讓好友入鏡拍照留念。

105秋首爾行 138.jpg

我們在仁寺洞發現這可愛的小兔子,品質很好,在這兒買了幾隻。

105秋首爾行 133.jpg

提拉米穌口味的冰淇淋,非常的好吃,不甜,屬於大人的味道。

105秋首爾行 130.jpg

哈哈~不能免俗地和我的冰淇淋來張合照。

105秋首爾行 116.jpg

此次首爾行前,我們就設定好,一定要吃一次傳統韓定食。

後來我們選定了位於仁寺洞的兩班家。

 

105秋首爾行 114.jpg

餐廳入口處還算古色古香~

105秋首爾行 113.jpg

菜單有很清楚的照片可供參考。

105秋首爾行 109.jpg

最後阿珠瑪會在桌邊將煎黃魚拆解去刺,哈~來張合照吧~

105秋首爾行 107.jpg

整桌菜十分壯觀,算是所有韓式料理的菜式全包了,後來我們並沒有吃完,

用餐是算人頭的,沒辦法兩人叫一份定食喔~

105秋首爾行 112.jpg

我不是很愛螃蟹,只嚐了一小塊,新鮮可口,好吃~有預算的話,到韓國旅遊,

把韓定食排進行程裡,算是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當地文地的一種方式。

105秋首爾行 123.jpg

在仁寺洞逛街時,發現了賣糖餅的攤車,好友十分的歡喜,她很愛,

每次來韓國時,她都要吃上好幾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5秋首爾行 120.jpg

哈~當然也要合影留念囉~我在仁寺洞的星巴巴買了首爾城市杯,

才知道仁寺洞的店舖的店招,規定必需全韓文,

頗妙~好像在京都,所有的店招全要照京都規定一樣。

105秋首爾行 017.jpg

我們在仁寺洞地鐵店內,發現在乾燥花手藝店,在裡頭玩了好久,

買了些美麗的花圈跟卡片。

105秋首爾行 016.jpg

九月是我的生日,好友要我直接挑一個花圈當禮物,

現在靜靜地的掛在我梳妝台旁。

看著它,也想起旅行時的愉快心情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仁寺洞在景德宮週邊,一出地鐵站就有旅客服務站供旅人資詢,

我們就直接逛起老街,有很多好吃、好玩的,也有畫廊,

還有一幢叫做「人人」的文創大樓,

在仁寺洞可以很悠閒的逛逛,吃吃。

也有傳統的韓服、食器可買,蠻多人穿著韓服在這兒逛街,

沒有去過景德宮,也沒有特意要求好友排進行程中,

現在的旅行之於我是休息大於踩點,

韓定食到是我一直覺得再訪韓國的話,要嚐試的,

沒想到好友很想吃醬螃蟹,我們倆一拍即合,將韓定食列入必定行程,

 

覺得這次首爾行很愉快,因為我們完全沒有排行程,

行前有確認的是猛男秀跟韓定食,

其餘的,就看當天天氣及心情,所幸我們在首爾的幾天裡,氣溫十分怡人,

平日的工作與生活 ,完全按照行程在走,

所以休假或者旅行時,我想隨性隨意的過,

即然是自由行,就該好好放輕鬆不是嗎?

 

開始做京都的功課,打算住京都,靠腳踏車移動,

可以的話,想待在京都六天,那兒都不去,

或騎腳踏車或走路,不一定要去名勝,

京都這個城市,基本上就是個世界文化遺產~

到處都是千年古剎,百年老舖,

是說~明年還沒到,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突然插進來的行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