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0043.jpg

我們毛毛仍舊是第一模特兒,只可惜拍照當天,距離毛毛上次洗澡已經七天,

是說不減牠的可愛啦!! 

IMG_0037.jpg

沒有多餘的裝飾跟舖棉,只是簡單的方盒,反而覺得很清爽捏~

真的好久沒做布盒,近年來愈來愈龜毛,

沒有實用價值不做、沒有很漂亮心儀的配布不做,

所以好些年沒做,幸好當初做得太多太多,手感仍在

IMG_0039.jpg

這組布盒是我重新打版做的,為了要放置紙膠帶而設計,

配合送贈者的喜好與個性,掀蓋沒有用吊墜,

而是開了一個口,反而更符合配布的圖案。

IMG_0041.jpg

布盒的背面也要來張特寫吧!!

 IMG_0035.jpg

綠盒的內布,配了耐髒的咖啡色花布。

個人私心覺得挺好的。

IMG_0034.jpg  

即然要做,就一口氣做了兩個,綠盒送給魚,

紅盒留給自己裝紙膠帶,是說我只有少少的三顆。哈

 

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,

熟悉我的人都知曉,壓力愈大,菜做得愈多做好,

所以近來煩心之事有點兒小多,

麵包幾乎是隔天就出爐一次,

現在連布盒都重出江湖面世.........哈~

 

對我而言做布盒是件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情,

專注在做布盒時的我,非常的放鬆,

而..........做布盒最困難的事情,

不是盒子的樣式或者尺寸,

而是配布,上蓋、內盒、盒身三組花色要配合,

不是用套布的話,真的有些難度,

但是樂趣也在這兒,看著本來平面的布,

變成了立體的布盒,真的很棒!!

期待下次做新的布盒...............

 

上週發生了小插曲,我的手機主機板死當,完全掛掉...........

在不想拿聯強代用機的變態心理,再加上門號綁約還有半年,

立馬跑到通信行買了愛瘋6 Plus空機,

重回APPLE懷抱,只能說「真好」~

布盒的相片就是用愛瘋6拍的,個人私心覺得照片比起之前好很多,

當然我還是懶得修片啦~各位看倌在我網誌的相片,

幾乎就只是從手機上截圖下來而己........

唉~經過一年多的折騰,再回到APPLE的懷抱之後,

我想應該之後只會是死忠的果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