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好多舊舊的古物,可惜偶看不懂

路旁的野花很清新

整條街都訴賣陶物及木雕

哈~哈~哈~老公叫偶看,這家店名訴美蘭捏~偶的名字唷

這個中空的圈圈到底訴啥捏兒子也覺有趣~特別留影

飄浮在水上的花瓣與浮萍,讓這盆水增色不少,吸引了我與兒子的佇足

在卓也小屋的樹屋上,待到了近四點,老公說去木雕街上走走吧~

說真格的,我長這麼大,多次路過三義,也耳閒過三義的種種,卻雖從未企逛過,

哈~哈~偶這個倫說來極單純,除了工作就是朋友,不然就窩在家裡,

因為敏感的體質,讓我那兒也不想企,也沒興緻~

爆量的木雕~陶藝品,有好些很特色很棒的,店門口綠化造景做得狠棒,

傳統的木雕店還是以堆積如山的木雕取勝,新式的藝品店以藝廊的概念經營也很讚~

但我並沒有每家店都進企看,挑有興趣的看~因為太多店啦

今次木雕街一遊還挺新鮮低~我們將車停得老遠,步行到木雕街順便運動運動~

原本打算肥家時走中山高,但口怖的塞車人潮令偶們卻步,最後折返走省道肥家,

真的比較沒車,還有沿途綠色的田地伴著偶們~

兒子說他喜愛車上有影音設備,可以看影片或者打電玩,但我很嚴肅的告訴他,

我不喜歡車上裝電視,因為車外的風景有四季的變化,遠比影片、電玩好得太多,

鄉間的小路、擁擠的城市、每個風景都很棒~要看電視、要打電玩,在家裡就可以,

所以老公兩年前買新車時,完全不考慮加裝影音設備,將來要換我的車時,也不會加裝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