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在這個部落格裡,只想分享的是生命中的美好,

這個部落格也算是我的日記本吧~

紀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

一直以來,不想多做解釋,成熟是一件很個人的事,

真的是沒辦法經由別人的帶領與學習得來,

成熟是一種經過時間與個人經驗焠煉而來的智慧,

但現在不得不講清楚說明白,畢竟案例不只一個,

想說的是,能不能只是普通朋友,甚至老死不相往來也無妨,

世界如此之大,全球人口早已突破十億,何缺我這個你口中的「好朋友」,

況且我只是把你當成是「朋友」,不到「好朋友」程度,

我們沒有同樣的興趣、也沒有一樣的生活要求,更沒有對人生一樣的目標,

一次又一次的磨合,在在都顯示我們不適合彼此,

最大的岐見是,我們對「好朋友」的定義不同,

對我而言,朋友不是像便利超商的集點遊戲般,多集一點是一點,

集滿了可以兌換大獎。

對我而言,朋友是很珍貴的,我很珍惜很珍惜,珍惜到將「朋友」

將與朋友的相處間的融洽,擺在我自己的前面,

在朋友面前,我不會逞強、更不會有比較心,

在朋友的面前,我不會有那麼多無謂的堅持,更不會那麼多做自己,

那些好聽而敷衍的場面話,並不是善意的謊言,

我不會對朋友說些冠冕堂皇的話,

每個朋友都是我珍貴無比的禮物,比起金錢、權勢、地位更棒的禮物,

是的,不可否認的是,現在的我很傷心,也很委屈,

在做盡了一切,仍舊無法進入你內心世界的我,很委屈,

這仔細想想,像影像倒帶想想,在來往的這數年間,

一直以來,付出多少善意,想想那些美好,並不虛假,

可惜的是,我對你而言,就像是便利超商一枚集點貼紙般廉價,

所以就做普通朋友吧,像當初一樣,不是很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