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陽光普照,用過早餐後,就開著車兜車去,隨意找了一處沙灘就玩了起來~

整個廣闊的沙灘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及一位救生員~哈~後來被告知這片沙灘危險喔~

不要太靠近,所以只是在沙灘玩一下就離開囉!!

不過紅毛少爺還是很開心地在沙灘上玩耍奔跑~

陽光真的狠大,但風浪頗大,我只待在岸邊看著他們玩,完全沒有下水的意願,

最妙的是紅毛少爺,牠很愛玩水,但碰到浪花打上岸來,就會快快躲開浪花往岸上跑~

哈~等浪花退去後又再往海水跑,就這樣來來回回,好笑的是,紅毛寶貝躲浪花的動作

頗大頗誇張,引來我們的大笑~也因為牠生性膽小,所以能放心的任牠自己在海灘玩耍。

這天的風沙頗大,讓我想起兩年前去澳洲黃金海岸的景色~

看著這張拍回來的藍天白雲,突然覺得心也該像這藍天白雲開闊才是啊~

 

後來將紅毛寶貝抱上陸面後,就替牠用自來水清洗,其實也還好,沒有全身濕~

事先帶了快乾浴巾擦拭,不愛寵物的人可能會嫌麻煩吧~

但我們已經習慣了這些人們眼中很不方便的生活模式,

和紅毛寶貝一起生活的種種開心的,不開心的,擔憂害怕的,生氣火大的,

外人很難了解,很甘心的為紅毛寶貝把屎把尿,

牠常有些像孩子似的舉動,惹得我們不得不對牠憐愛有加,

兒子最常抱怨我們的就是「為什麼妳跟把拔都這樣,對紅毛講話都很溫柔,

甚至會有娃娃音,對我就很兇!!」

是啊~對著長相口愛的紅毛寶貝就是會不自覺得放低音量,溫柔對待,

最近牠愈發的變本加厲的黏著我,會趁著我熟睡後,輕巧的跳上床,

然後靠著我睡,唉~教我怎能不愛牠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