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定墨風的,後來經過考慮之下,訂了新館「墨憩」,辦理入房時,因為本來的房間還沒

來得及整理,後來就直接升等成三張大床的六人團體房,房間、浴室的空間好大,再加另一間

房在我們入住的兩天裡,沒有客人,形成讓我們獨享大大的院子,雖然期間有下雨,還有加上

紅毛少爺黏著我,不肯自己去院子玩耍,所以並沒有利用到這個院子很多,

但是住的房子有一個大大的院子還是很有加分作用,而且看著紅毛少爺在大大的院子裡奔跑,

不用牽繩約束牠,我還是充滿欣慰低~又興起了想要一個大大院子房子的想法,

雖然也只能想想而己囉

 

坐在這椅子,在夜晚看著滿天的星斗,或者在夕陽西下微風輕吹時,

悠閒的躺在吊床上,看著一本書,人生該是如此不是嗎?

墨憩有兩間房,都設有這樣一個小小的陽台,就算是雨天裡,也可以在

這裡吸根菸~

草皮很鬆軟,不知道是因為雨後還是草的長度適中,紅毛在草皮奔跑後,

替牠擦腳腳時,都不會髒捏~

這樹也好,也可能是出門渡假,懷抱著很悠閒的心情吧~看什麼都很好。

整幢「墨憩」的外觀照片~


房間舖設拋光石英磚,在炎夏地板很涼爽,紅毛一進房就趴下休息囉~

哈~動態的紅毛好難拍攝喔

 

在東港吃完午飯後,我們還在東港買了好吃的冰當飯後甜點,

說真的實在太過炎熱,人走在街上簡直快著火般的熱,

然後就是直奔我們預定的民宿了,

其實在墾丁可以訂到比我們住的房間更便宜,

也能找到很高檔舒適的飯店住,

但能讓紅毛跟我們一起住進房間的,價位合理讓我能接受的,

就只有墨風寵物友善民宿了,

本來是訂墨風週六日兩夜,後來想要更大的空間,就改了新館「墨憩」週日一兩夜,

在找到墨風之前,有稍微查了一下,是有可以接受寵物的飯店,

但寵物不能一起入房,對我們而言是完全沒辦法考慮的,

在家裡時,我們向來是同住一間房間的,更何況出門,

紅毛超沒有安全感的,只要出門就很掉漆,

這趟出門讓我最難受的是紅毛寶貝的超級黏人功夫,

只要一刻沒見著我,就是瘋狂的吠叫,住墨風時也是,

放著大大的院子不出去玩耍,一直要黏在我身旁,

兒子說牠大概是擔心我們把牠丟掉吧~

畢竟牠也輾轉換了三任主人才遇到我們,

有比較正常的家庭生活,只是據說牠的第一任主人在機車行的老闆,

同時養了好幾隻狗,太多了才分送出來,後來在弟弟那兒也有狗狗一起,

到我家就只有牠一隻狗狗,雖然是有些寂寞,但我們有滿滿的愛唷~

墨憩的地點也很妙,就在滿洲跟墾丁大街的中心點左右,剛好就在統一渡假村旁,

交通還算方便,雖然就在大馬路旁,晚間卻是靜的不得了,聽民宿老闆說晚上的治安很好,

要我們不用擔心,事實證明也是,晚上很安靜敏感的紅毛少爺都沒有吠叫,

只是換了新環境牠都沒有好好睡覺而己~

下次再去墾丁渡假時,我還是會選擇墨風民宿,真的覺得很優~

有需要帶家裡的心肝寶貝去墾丁渡假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喔~

只是我們帶寵物的朋友也得遵守規定,不能讓寵物上床,在房間大小便,

要自律喔~這樣一來才會有愈來愈多的業者願意開放攜帶寵物入住同房喔~

 

 

墨風民宿的部落格-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-fe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