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江江江~我的第一件洋裁上衣完成囉~超愛這塊日本印花棉布的花樣~

在夏日裡穿著它,莫名的感到涼爽~穿起來也超舒適低

雖然是有袖子低,但穿起來有無袖的涼感,而且很包並不會有走光的危險喔~

背部也有小小的抓皺~

配上粉色蕾絲,異常的搭配~這組粉色蕾絲剛好做這件上衣跟另一件褲裙~江江好用完~

搭上充滿夏日風情的帽子~很有渡假的FU吧

 

這件上衣早在我墾丁渡假就完成~因為超愛這塊日本印花棉布,

所以做好後,常常穿它~幾乎休假日就會穿著它~

因為做得比較短身,真正穿著起來也不易顯胖,加上是棉布,

反而清爽不會貼身,純棉的T恤也是很好穿又吸汗啦~

但就是感覺比較休閒與隨興,但這棉布上就不一樣了,

通常會搭配手作的褲裙一起穿著,超舒適的~

後來又挑選了一塊紅色的印花棉布,打算做一件給媽媽穿~

哈~第三件褲裙的布已經裁好,等我找一天去組合車縫~

不過~面臨暑假來臨,兒子白天在家,我得陪他,所以就~~要暫停去上課囉~

是說心裡也會想去完成,但又覺得該在家陪陪他,不然他會一直宅在電腦前,

不吃也不喝~在家的話,我們可以在同一個房間一起吹冷氣,他上網我做手作~

除了上課老師那兒有許多待完成的,家裡自己手邊也有好些半成品,

就慢慢來吧~

除了手作品還有就是整理家裡做收納,其實近五年來已經盡量在百貨公司血拼時,

不拿贈品寧可換點數或者直接兌換禮券,買鞋子也是買一雙即丟一雙,

但家裡還是堆積如山的東西,最近終於有了動力好好整理,

後來的感想是.................收納沒有訣竅只有「狠心的丟棄」

然後是..........不再買入,現在買東西也不再屯貨,

有什麼需求就去便利商店買一個就好,

我們需要的遠遠比想要的低的低,而擁有的也比想像中的更多更多,

家裡堆積如山的東西很多很多,感覺像是擁有許多,

事實上卻也被這些東西佔去許多生活的空間,

打算一點一滴的慢慢整理起,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慢慢丟棄,

慢慢來吧~ 所有的事就慢慢來,一點一滴的做,把它做好就是,

也不著急,反正房子是自己的,手作也是,反正是自己要用的,

多點時間、空間,才能多點想像~對不?

繼上次把梳妝台整理好之後,發現每天早晚做保養時,異常的開心舒適,

我想慢慢把用不著的東西丟棄,空間變的乾淨寬倘時,

一定會比現在更棒更好,喜歡這樣充滿未來與期待的自己,

超喜歡能接受生命中不斷接踵而來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

總覺得一切從紅毛少爺來我們家開始,

牠讓我更愛待在家裡、更愛回家,

因為牠的過敏體質,加上我們都愛在地板上與牠嬉戲,讓我更勤於打掃家裡,

更能享受當下的生活與自在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