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乘坐著吉普車先來溯溪,水深約3/2輪胎深吧(吉普車的)要先過這條小溪流,

才能到滿洲沙漠。

這張是我由車子的後方拍攝經過的路~好美的天空,幸好有拍到。

溯過小溪流後,就是坐著吉普車延著沙灘兜風。


此時的毛毛還不知屬活低,好奇地四處張望著

看著趴在車緣好奇的毛,覺得超口愛的說~像孩子似的。

兒子說要替牠拍個正面,紀念大哥牠的處女航,其實是我們一家四口的處女航。

這張也好好看喔

我們就是乘坐這款吉普車,只是倒楣的是行程還沒到一半它就不停打炮,壞掉。

兒子和毛毛的合照~人體拍的有點兒小~很難感受到他們倆濃濃的愛意吧~

從沙洲的制高點。還真有點兒驚人,還蠻高的。

兒子說來拍一下沙漏吧!!

 

曾在電視機前看到飆沙的介紹,也不是很認真的,

之前到墾丁也沒到過滿洲,想說玩點不一樣的東西吧~

就這樣........當路經滿洲時,有人在路邊招攬,

老公停下來搖下車窗議價時,也覺得就嚐試新東西,玩玩嘛!!

當時只有兒子極力反對著,我跟毛毛只是傻傻的讓把拔去決定,

真正到開始刺激的飆沙後,我徹底的後悔.........不應該是深深的後悔!!

而兒子正歡呼著說「好...刺.......激.....」

我抱著紅毛寶貝只能死命的抓著扶手,

膽小如鼠的毛整個緊緊的趴在我身上,緊貼!!

後來不敵離心力,有兩度紅毛的後腿飛了起來,就讓老公抱牠了。

幸好下來時,並沒有漚心歷血,但還是覺得可怕!!我想我真的是老了。

兒子跟老公一致覺得超好玩的,只有我跟毛毛的臉色奇差無比~

唉!!只能說沒有下次了啦!!!

**************分 隔 線***************

關於紅毛少爺的新發現

一直知道牠會怕把拔,牠向來很會看人臉色,

會對把拔撒嬌,在把拔面前會裝乖,

昨天老公的值班日才發現,紅毛少爺對把拔是無比的敬重,

我們待在冷氣房裡的床上嬉戲,突然說「吼!把拔來囉囉!!」

大哥牠馬上立正坐好,臉超房門望去,超妙的!

後來晚上又再捉弄牠一次,告訴牠「把拔回來囉!!」

還是立刻立正坐好張開耳朵聽聲音,猛搖尾巴感覺想下樓去迎接他。

真是諂媚的小孩兒啊~

也難怪嚴肅的老公都被收服囉~

週末要帶紅毛少爺去北埔玩水,好期待喔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