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新竹市大同路的814麗香冰店,伴隨著許多新竹人的夏天~

新竹人在夏日裡除了阿忠冰就是814的冰棒了,

記不清是何時開始的,我有印象買它時,是一支8元台幣,一路就這麼漲到12元一支~

一到夏天,看板上的口味是經常輪流被貼上「售完」的單子

連著去兩天都碰釘子買不到想吃的口味時,就乾脆先行預定,隔天傍晚再去拿。

哈~後來我一口氣買了40支,實在太難買,而老公兒子熱愛他們家的冰棒~

今天我們去的時候,很幸運的「紅豆」還有貨,嚴格說起來是紅豆剛好做出來。

814的紅豆冰棒是花豆加上紅豆做成的,口感很特別,而且真的不很甜,

我很不愛甜食,而這紅豆冰棒的甜度對我而言是剛好的,但愛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稍嫌不足喔~

除了甜度之外,吃冰棒我很在乎硬度,814的冰棒硬度對我而言是江江好低~

妙的是就算買回家冰在自家的冰箱,硬度也不會差太多,一般在超商買的大廠牌冰棒,

總是冰的太硬,讓我一咬下去就牙軟~

不過814冰棒是沒有單支包裝低,它算是裸裝,你買幾隻就幫你用塑膠袋裝好,再包上報紙

很在乎的人可能要想一下囉~

好友點了很香的「花生」是我爹娘很愛的口味~

八種口味,我光綠豆就買了20支,採用毛綠豆做的冰棒,一吃就知道料好實在,

而芋頭口味捏~是淡淡的芋香,還能吃到小小的芋頭肉唷,百香果就比較一般般,

酸梅則是兒子近期的心頭好,滿滿的梅肉分佈其中,酸甜適中。

鳳梨我也挺愛的,而牛奶就比較少買了。以上已見僅供參考。

正在高鐵站等著接友人,好久沒喝星巴巴,哈~奢侈的偶可是很早就擁有儲值卡的,

每次總是一千大鈔一千大鈔的儲值,近年來喝的很少很少了,大半年的喝不到一千元,

胃袋太弱,喝太多咖啡會犯胃疼,星巴巴又出了二代儲值卡,當天有心動,但想想

如今喝得這麼少,辦了好像又多一張卡片,不過.................最後還是會去辦吧

畢竟喝多喝少是一回事,星巴巴是生活的一部份吧~

左上角的手袋可是我近期的得意之作,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堆後,剛好有活動送的手袋,

只是它的手提袋沒有底板也沒有扣子,加裝四合扣及剪了底板舖底,袋子瞬間好用許多~

哈~手作的樂趣並不只是限定在創作,還有改良唷~

炎熱的夏天讓人只想待在冷氣房,待在有空調的室內看著外頭的陽光普照,好美~但千萬別待在

戶外太久會中暑低~

 

這次不例外的,我們又相約去台中朵特菈做光療,大概一個半月會去一趟,

打臉現在已不是我們倆的重點,我是為了腋下而好友為了惱人的疣,

但偶爾聚聚總是好的,為了青春永駐這件事,哈~

我們投注了相當大的精力與金錢,

幸好,醫美這件事就是有努力就有收獲,

好友的疣平掉了,而我的腋下如今乾乾淨淨,

已經不在乎也懶得理不理解我們的人,

每個人都有追求及在乎的部份,

也不想解釋什麼,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,就是想弄,

我們不偷不搶,每天辛勤工作,不傷害任何,就是愛美而己。

會講閒話,會故意說些讓我肚爛的話的人,也不過是

捨不得花錢、沒有勇氣做、沒有耐性於術後的照顧,

說穿了就是嫉妒,但話又說回來,有什麼好嫉妒的,

有什麼好跟人比的,各人自過自的幸福快樂鳥日子,

會因為比別人優勢而爽的人,說穿了也不過是自卑心作崇罷了。

唉~生活真的需要智慧啊~和人比較,甚至是和朋友比較,

真的會比較開心嗎?見仁見智吧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